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在异界做恶龙 > 第216章 第216节

第216章 第216节 (3/4)

目录

甚至还在不停的扩散着。

地精是真的哭了。

派出去讨伐的一千人队伍宣告了扑街。

没有一个人活着回来。

现在他们的日子也是过的苦哈哈的!甚至因为断粮的问题所以地精们是真的要疯掉了。

没有食物甚至还要对付亡灵,现在地精们也是不要脸的四处求援,但是根本就没有种族会理会地精。

他们自己的日子都不是这么好过的。还管地精咋样啊!

一场对抗亡灵的战斗缓缓的展开。

这次不仅是人类。

魔族也要开始清扫亡灵了。

因为亡灵已经争夺了不少的魔界土地。

这些亡灵简直可以说,人类还有魔族都非常的头痛。

以魔族的性格来说亡灵的数量只会多,根本就不会少。

“大人我想这个你应该非常感兴趣吧!”塔丽笑着将手中的一张地图交给江城。

江城接过地图仔细的看了看。

“这个是什么?”江城疑惑的看着塔丽。

他不明白为什么塔丽要把这个东西交给自己。

此时大海上一艘小船向着失落大陆出发了。

小船上一个黑色铠甲人正老老实实的端坐在船上。而这艘船的目的地就是失落大陆。

斯雷德感觉自己要疯掉了。他知道了自己要去干什么。

关于失落大陆的事情,他没有少听到奥纳莉对着自己讲起。

但是他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要去释放出那里面的怪物!

奥纳莉已经疯掉了!这个疯子啊!

斯雷德感觉自己的脑袋都要崩溃了,但是他根本就没有办法拒绝奥纳莉。

因为他的身上还带着奥纳莉的契约控制。

天知道这个疯狂的家伙还要干出什么样的事情来?

这是人干的事情吗?

要是打不开封印,自己绝对是要死字在里面的。

就算是能够打开封印那又能怎么样?对里面的邪恶存在来说,恩将仇报都是基本操作了!

要是它们看自己不爽,要随手杀死自己,那么自己绝对完蛋了。

邪神还有那些古神们,可不是什么友好的家伙。

就一个奥纳莉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你还要期待那些邪神会好说话吗?

斯雷德的心理很清楚。

奥纳莉已经放弃了自己!或者说她已经准备好了牺牲自己了。

就算是知道了他又能怎么样?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