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英雄王吉尔伽美什 > 第3章 第3节

第3章 第3节 (2/3)

目录

“唔……?看来吉尔你的能力是随机发动的啊?“多多良惊讶地看着吉尔。

“是一群带刀的……“

“切,是那群青色的家伙啊。“看着像是不良少年的八田美D咂了咂嘴,一脸不爽的样子。

“是他们啊。“尊点了点头,“我们走。“

于是一群人带着浩浩荡荡的气势走了出去。

“呐,多多良先生。“吉尔拉了拉多多良的衣袖,“那群带刀的人怎么了吗?“

“恩……算是老朋友了吧?“多多良回答道。

“诶?老朋友为什么要……作出这一副打架的样子?“吉尔问道。

这算是明知故问。

毕竟人家算是城管,自己这边的吠舞罗感觉着就是小混混……这样的感觉吧?

呸呸呸,什么小混混,我们分明是黑恶势力!

(来自作者的吐槽:感觉更糟糕了)

也算不上吧,毕竟在他的印象中,赤之氏族只是掌握着[暴力]和[热血]的氏族罢了,所以行事偏向暴力也正常。

而对方,应该说是青之氏族Scepter-4,所掌握的是秩序,所以终究只是理念上的不同罢了。

吉尔一边胡思乱想着,一边跟着吠舞罗的大家走向前方。

“Scepter4吗……”吉尔看到了对方的样子,若有所思的说道。

“你知道啊,小吉尔?”多多良有些讶异的看着吉尔。

“恩,知道一点吧,他们就是青之氏族吗?”

吉尔看着多多良问道。

“是的,要知道他们算是秩序维持者呢……不过你的父母,很遗憾。”

“没有关系……人死灯灭,过多的伤心只是为了束缚自己罢了。”吉尔看着下方,“我只是我。”

“……”多多良看着吉尔,伸出手按住了他的脑袋,“吉尔,看看吧,这就是我们的王。”

“烧了他们。”尊依旧是那副半睡半醒的样子,对着身后的盟臣们说道。

这个世界,以王为中心建立的组织,组织的成员们,就被称为盟臣。

“好嘞!大伙儿上吧!”美D大声地笑道,举起手臂带头喊起了口号——

“No-Blood,No-Bone,No-Ash!”

盟臣们大声地吼着口号。

吉尔有些感慨。

曾经的自己在屏幕前看着这一幕也是热血沸腾,何况现在呢?

“这感觉不赖。”吉尔笑着想到。

第三章 吠舞罗

尊直面着对方Scepter-4的首领,那个戴着眼睛,配着一把长刀的青年,“哟,宗像,今天好歹是我们新成员加入,能否给个面子呢?”

“呵,赤之氏族也迎来新成员了吗?”被称为宗像的青年看着尊,“你这样子还能……”

“……”这个时候,一个金发的女性将目光投向了吉尔,吉尔皱起眉头反瞪了过去,红色的眼眸里带着不快的情绪。

对方眼神里的打量让吉尔本能的感觉不快,意识里也逐渐被暴虐占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