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穿越到碧蓝世界,我却成了美少女的婚舰? > 第196章 第196节

第196章 第196节 (3/3)

目录

“火应该还没有被关掉喵,直接做就好了喵~”

珠希指了指放在一旁的淡黄色粘稠物体对我说到

“诶?那是什么?”

黏糊糊的,真的可以吃嘛?

“那是已经调好的面糊喵,可以直接用哦?”

哦!也对,这种小商贩,肯定是没有时间在客人面前调面糊的哦,这样很方便呢~

“那。。。我直接把它们放到那些模具里可以嘛?”

我向珠希问到

“现在还不可以喵,要是不在模具上刷上一些油的话,很快就会糊掉然后粘上去的喵!”

珠希连忙阻止了我,说得也是呢,这不该是常识嘛!

唔。。。

用小刷子刷上了一些油,接着应该就是预热啦。。。

说起来,我自己都还是做饭的人呢。。。怎么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呢。。。

一边等着油预热,我一边反思到

“我和佑树去准备一下馅料喵,星沙你加油喵~”

就在我盯着模具发神的时候,珠希和佑树似乎开始准备起了别的东西来

“哦,好的哦~”

“对了,星沙有什么喜欢吃的馅料喵?”

珠希向我问到

“诶。。。馅料吗。。。”

完全不知道有哪些种类的的馅料啦。。。你让我怎么选啊。。。

“唔。。。就最经典的可以吗?”

完全选不来啦。。。干脆选个经典的好啦。。。

“好噢,那就给你准备红豆馅的好啦?佑树你要什么。。。”

后面的声音小了下去,应该是他们在讨论佑树吃什么口味的比较好吧,我就不用在意啦~

现在的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把这个外壳给做好哦?

“嗯。。。应该差不多了吧?”

用手稍微感受了一下模型钢板上传来的热量,我在心中确认到

“珠希,接下来要干什么呢?”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