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攻略大作战 > 第53章 第53节

第53章 第53节 (2/3)

目录

女仆小姐完全认为哥哥被妹妹下了药,会感到高兴。

呃……作为一个有妹妹的人,我比较希望女仆小姐能够持相反的观点。

妹妹如果做出这样的事情,没有一个哥哥能开心起来吧?至少我是不可能高兴的。

大致内容我也听懂了,是关于兄妹之间的,妹妹其实很讨厌哥哥吧?竟然会做出给哥哥下安眠药的事情来,不是讨厌到了极点,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

而且即使是很讨厌,亲人之间说出来不就好了吗?竟然下药……

还好小月虽然也是一副淡淡的模样,话也不多,不过我们家兄妹的关系还是挺好的,小月不可能给我下药。

“有个这样的妹妹,不是很好吗?”

第二句话是会长说的,念完之后,就对自己的话发表了意见。

会长表示出了疑惑,而且还是很认真的疑惑。

我比较希望会长是在对妹妹会下药这件事情困惑,而不是在纠结有个会下药的妹妹是好是坏。

有个妹妹当然是很好的事情,不过要是给哥哥下药的妹妹,那就不太妙了。

“牛奶,不喜欢,安眠药,喜欢。”

“……”

第三句话是宁雪说的,精致、安静如人偶一样的娇小少女,说出了这样的话。

一般人都会喜欢牛奶的吧?反而不会喜欢安眠药。

“一般的妹妹,应该不会做出这种事吧?”

最后一句话是清卿说的,果然,清卿是最正常的。

大家好像无视掉了我,自顾自展开讨论这件事情,已经完全无所谓了,倒是几人表达出来的意见,我希望她们只是在随意说说,而不是认真的。

“这样说的理由呢?”

在几人表达出自己的观点后,会长又说了一句。

房间中稍稍安静了一下,大家似乎在组织语言,很快,就有人回答了。

“因为如果将自己代入角色,成为其中的妹妹的话,这样的事情会很明了吧?要是自己是妹妹的话,虽说是下药,哥哥也不可能不会开心的。”

第一个回答的人还是女仆小姐,说话的语气很是谦虚,不过内容却是让人震惊不已。

这样的观点,不可能有人同意的吧?

会长小姐虽然外貌也很出色,举止气度都很优雅,但毕竟再怎么说,下药也是在是太过分……

“我也持同样的观点。”

“……”

说话的是会长,脸上的疑惑已经消失了,是一脸认真的表情。

“不过我是将自己代入了哥哥的角色,我觉得有个这样的妹妹,确实是很不错的事情。”

不、不得了了……会长竟然说出了比女仆小姐还要惊人的话……

“不喜欢喝牛奶。”

会长说完之后,接话的是宁雪,小小的声音,不过不是害羞,大概是天生如此。

内容也很简单,就是将刚才的话重复了一次,就是不喜欢喝牛奶。

呃……那到底为什么会喜欢安眠药呢?

清卿最后发言,不过没说话,现在似乎还在思考。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