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奥特:皇帝偷看我日记,称霸宇宙 > 第10章 第10节

第10章 第10节 (3/3)

目录

什么是羁绊啊?

为什么林风总是强调这玩意很厉害?

【说实话,皇帝的威压很强大,他是一个具有人格魅力的人。如果他不暴虐就好了,唉,现在我住在他的对面,真的是提心吊胆的。】

【希望皇帝别杀我,让我好好发育。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猥琐发育。希望皇帝千万别重视我,我以后一定要表现得平庸一些。嗯,对,不能让皇帝发现我很聪明!】

这家伙。

一直说朕是个暴君,哼,如果朕真的是暴君,早就把你给活吞了!

这个小兔崽子!

【今天的皇帝给我的感觉实在是太不错了,希望皇帝能够继续保持,能够多支撑一段时间。皇帝要是死了,后面什么阿猫阿狗就都跑出来了!】

【或许皇帝是因为我的出现,产生了蝴蝶效应吧?唉,希望皇帝不要发现人类的弱点,万一他发现了人类喜欢怪罪别人的弱点的话,一定会利用人类的弱点,让他们来谴责怪罪奥特曼,从而分割两者之间的关系。】

【保持目前的局面吧。】

日记到了这儿,戛然而止。

哼!

安培拉星人红着脸。

合起了日记本。

将日记收在了怀中,然后打算去林风的房间里面教训他一顿。

不过。

很快。

他就又停了下来。

不行。

朕不能挑破这层关系。

毕竟,朕目前还不清楚这羊癫疯星人的真正目的。

还是先观察几天吧。

想了想。

他忍住了好奇,躺在了床上。

思索着明天该怎么办。

林风刚才所说的人类的弱点是真的吗?

人类真的喜欢怪罪别人?

安培拉星人摇了摇头,朕自认为自己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世间万物,无所不晓。

没想到。

在地球。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