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奥特:皇帝偷看我日记,称霸宇宙 > 第206章 第206节

第206章 第206节 (3/3)

目录

皇帝看他缓过来了,这才笑呵呵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林风啊,如今黑暗宇宙财政匮乏,你觉得我们如何才能将财政问题给解决呢?”

“陛下,目前财政问题是什么样子的情况?”

“呐,这是亚波人作的白皮书,你看看,上面罗列了这些年来的黑暗宇宙发展经济的相关问题。”

“嗯。”

林风揉了揉眼睛,接过来了白皮书。

一翻开。

林风就知道这东西觉得不会是亚波人搞出来的。

因为亚波人不会用电脑,更别说他会用工作软件了,他能够上网看个直播,就已经是顶天了。

表皮书以表格为主。

罗列了这些年黑暗宇宙的经济发展状况。

林风扫了一眼。

就发现这黑暗宇宙跟他记忆里面的某个国家类似,竟然全面发展军事,军工产业异常发达。

拥有恐怖的星际毁灭武器。

甚至还有大兵团运输的空间跳跃装置科技等等一系列在林风看来,是科幻技术的科技。

但是。

缺点也同样明显。

没有一项与轻工业有关,比如药品,食物以至于建筑材料等等。

全都是进口的。

这样畸形的产业,也得亏是怪兽们不挑剔,有得吃就不会抱怨什么。

要是搁在其他宇宙,早就没咯。

“陛下,我弄明白了,为什么黑暗宇宙一直被光之国稳压一头了,这样的发展是不对的。”

“不对?”

皇帝忽然露出了一丝狐疑,“可是,朕发展了几万年了的黑暗宇宙,已经从当初的全面落后,变成了现如今的强大黑暗宇宙帝国,你说这发展不对?”

“陛下,此一时彼一时。军工产业的确是不能荒废,但是比重太大了,导致了整个黑暗宇宙,不能发动大量的战争,否则财政就会因为战争的波动而崩溃。”

“嗯!”

皇帝点了点头,眼下的黑暗宇宙之所以没有选择在解决完黑暗路西法后,再向光之国开战。

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没钱了。

没钱打什么战?

那些个高精尖的科技武器,喷射出去的可不是炮弹啊。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