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织田的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第136章 第136节

第136章 第136节 (3/3)

目录

平田boy似乎不是他的对手。

嗯,织田boy终于取得了班级的控制权。

干的漂亮,真是励志呀……

第一次游泳课的时候,他还跟我搭话,想要通过点数换取我的帮助吗?

他倒是很懂事。

我的点数确实不多了,作为高园寺财阀的独子,我的观念里根本就没有节俭这种概念。

无人岛特别考试的时候,我本来打算逛一逛这座岛屿就回船上的。

没想到织田boy真的打算雇佣我了,十万点吗?够我挥霍一段时间了。

那个时候我跟学姐们就餐的点数都快没有了,毕竟我也不愿意花lady的钱,就算是年长的lady也一样。

我是打算向高年级购买一些个人点数,只是我作为一年级的学生,等到我毕业偿还他们点数的时候得是三年后了。

高年级的学生对这么长的时间心怀疑虑,不是很乐意卖给我。

估计要等我二年级的时候他们才愿意和我做交易。

就目前而言,如果我不想办法赚点外快的话,就没办法继续和学姐们玩了呢……

所以我接受了织田boy的雇佣。

返程的游轮触礁,并且紧急楼梯被锁上。

我的第一反应是冲着我来的,只是看到织田boy的时候,我才有理解到事情的真相。

估计晚上还会有一波针对织田boy的刺杀,所以我那天晚上一直在附近观察他救生艇那边的情况。

为了以防万一,我还叫上了绫小路boy。

果然事情在我的意料之中,听说织田家的老二狠辣,那天一见,确实是这样。

叮咚~又是十万点到账,织田boy的点数真是容易赚耶。

只是体育祭的时候织田boy就不乐意继续花点数请我出力了。

对此,我并不是很在意,没了就没了吧……我也不打算参加比赛。

对手太弱了呢……完全没有兴趣。

而且第一名奖励的只是分数,我要分数做什么

第一节游泳课的时候,是有点数拿,我才有干劲的。

什么都没有那还是算了吧……

织田boy想出了一个战略,和A班联手,一起打压C、D班。

有意思。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