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织田的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第137章 第137节

第137章 第137节 (3/3)

目录

只有我自己清楚,光头是会给女生不好的印象的,而且最关键的一点,我不是擅长笑的类型。

女生都把我当成一个严肃、刻板的人,其实我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只是并没有人了解这一点。

这样的我是很难跟哪个女生交往的。

从织田受女生欢迎的角度看,大概是帅气、爱笑、有钱的男生会比较容易得到女生的欢心。

然而这三点我是一样也没沾……

算了吧!我这么对自己说。我把像每个正常青春期男生一样,想要恋爱的心情埋藏在了心底。

重要的只有以A班毕业,上个好大学,然后找一份收入高的工作。

这样我就能完成自己的心愿了,我希望妹妹能像其他女孩子一样,过上无忧无虑快乐的生活。

而不是面对亲戚的辱骂,还得把委屈藏在心里。

寄人篱下的日子我过够了,也不想妹妹以后再过那种贫穷、没有尊严的生活。

这就是我葛城康平的小小心愿。

佐藤麻耶的独白

最近织田同学好像又和惠酱要好起来了。

惠酱一直有跟我吐槽,说原本她以为自己在这间学校是第一个亲近织田同学的女生。

没想到栉田同学早在第一学期的期中考前,就和他有了超越友谊的感情。

其实……最先认识织田同学的应该是我才对吧?

国中的时候我就暗自对他产生了奇妙的感情,当然这只能算单相思,织田会长当时并不认识我。

说起来织田同学,为什么到了高中就不继续参加学生会了呢?

这个问题我一直没有机会问出口。

国中的时候织田同学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长,我则是一名普通的辣妹。

当然我现在也还是一名普通的辣妹……

唯一不同的是,当时我在学校是属于霸凌者的角色。

那段年少无知的时光,我仗着和男生的关系不错,有时候就会去欺负那些看不顺眼的女生。

现在想想当时真是坏呀……好在织田会长无意中矫正了我。

游轮触礁后,我惊讶地得知惠酱在国中被霸凌了整整三年。

我一直以为惠酱作为我们班女生的首领,在国中的时候一定也同样的威风呢……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