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很坏,玩家超爱 > 第68章 第68节

第68章 第68节 (3/4)

目录

【莫慌,且听我慢慢说来。反正随时准备开打,直接送前线去!我倒要看看是她传消息传得快,还是科里军的子弹射得快!】

【消息还没传出去,就被自己人打死了。】

【好好好,我看行!】

【别管成功率,我就是想看!】

弹幕都这么说了,阿呆自然是要干的。

于是在顺溜的接下孩子后,阿呆果断出击道:【您要不要加入ELO?】

“我?”迪姆迟疑地指了指自己,“我也能加入ELO吗?”

她脸上的震惊褪去后,便化为了一种后知后觉的喜悦,笑得恨不得满嘴的牙都能露出来,不确定的再次问道:“我曾经是科里军,我也能加入吗?”

【当然!】阿呆立刻伸出手,【欢迎你加入ELO,同志。】

迪姆受宠若惊地一上来就打算握上去,可一瞥自己多少有些黑乎乎的手,又赶忙在后背的衣服上抹了一下,努力拂去些脏灰后,这才双手合握着阿呆说道:“嗯……嗯!同志!”

迪姆满脑都回荡着“同志”这两个字,她咬了咬下嘴唇,努力憋住了即将夺眶而出的泪水。

“加入ELO好啊!加入ELO好啊!”她在心中反复默念着这句话,这仿佛是一句咒语,能够驱散她内心的阴霾和痛苦。

加入了ELO,就不用受良心的折磨了。

先前在贵族家当仆人的时候还不觉得,可这么多天下来,迪姆没有一天不思念着阿温,思考着她的那些“蠢话”。

自己当初说得是什么来着?

“他们没法活了,才信的ELO。咱们是平民,再怎么着也轮不到咱们在那儿打打杀杀的,安心过自己的日子才是真。”

谁能想到,如今,自己也信了ELO,也确实是没法活了——人活着是要讲良心的,可跟着科里军的人,要么一天到晚良心难安,要么就是没良心的狗东西。

迪姆想低头了,想认错了。

这是她第一次在阿温和自己意见相左的时候,承认了阿温是对的。

虽然这个承认来得太晚太晚了,二人在道路的两端背对而行太远了,远到迪姆已经看不清阿温的背影,远到似乎二人之间的感情永远也挽回不了了。

所以,面前这位ELO的长官愿意让自己作为叛军加入ELO,迪姆是万分感激的,要不是担心被长官嫌弃“不平等”,她恨不得当场给长官磕两个头。

她和丨阿温的关系确实疏远了,但没关系……

迪姆抿了抿唇,阿温没必要回头,因为她会追上去的,无论多远。

只要道路是同一条,方向是同一处,迪姆多拼命些,总会追上阿温的。

到时候,她们还能像以往那样,二人并肩而行。

【不是?看这表情,她还是认真的?】

【科里军是有多不招人待见?说反水就反水?】

【我玩贵族阵营的时候,那ELO一个个的,那叫一个宁死不屈。结果阵营一翻转,你这就直接反水了?】

【民心所向啊!】

【不是,感情你们ELO阵营吃这么好?还藏着掖着不告诉我们?当面反水,还这么毫不犹豫、感恩戴德,这难道不爽吗?】

【怎么说话的……你看看,贵族阵营的,ELO阵营也没有啊。】

【什么?】

【被平民当面敢怒不敢言,背面唾弃谩骂啊!】

【燕国地图可以再短一点!上来直接扎心就可以了!】

迪姆看着阿呆,颇为不好意思的问道:“那我算是什么兵啊?”似是担心阿呆嫌弃她挑三拣四,她还特地加上了一句,“其实我都行的!我身体好,干什么都可以!”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