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章 第80节 (3/4)
“为了减少伤亡,统帅选择了与埃拉同归于尽。”威廉说到此处时终于忍不住留下泪来,泪水夺眶而出。
她一边汇报着,一边匆匆用袖子一抹去脸上的泪痕,努力稳定自己的情绪。
到后来,连续哽咽了几下才继续发得出声音来,“由于爆炸的威力未能达到预期,统帅身死,可埃拉还苟活着……于是大批的ELO成员都在自发追杀埃拉,再这样下去即将走出科里城边界。您是统帅钦定的指挥官。请您下达下一步的指令。”
电脑屏幕上的剧情还在自动播放着,但阿呆已经没有心思去听了。
“不是……为什么?”阿呆有些没明白,她无措地看向了屏幕,试图从那些闪烁的像素中找寻答案。
随后下意识攥紧了胸口的布料,仿佛在试图从那布料中找寻一丝慰藉。
“不是……为什么……云烁会死啊?ELO不是赢了吗?!”她的声音颤抖着,逐渐升高,带着无尽的疑惑与愤懑。
她甚至徒劳地在现实里对着屏幕探了探头,试图就此望透那层虚拟的界限,一直望到那个威廉口中的那个云烁身死之地。
这一刻,阿呆想问无数话,但她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只得自我安慰道:可能是我没打好,才导致了云烁的死吧……
毕竟这可是“全自由”的游戏,只要她足够努力,怎么可能没法给云烁开辟出一条生路来。
阿呆眨了眨干涩的眼睛,深吸一口气后,就准备开始重打副本了,“抱歉啊,各位观众,我可能要重新打一下,之前是我打得太差了,这次……这次,我一定会让云烁活下来的……”
说到最后,她的尾音已经抖得维持不住音调,如秋风中的落叶,无力地飘落。
云烁这样的人,不该死,也不能死!
可结果却是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失望。
阿呆的话全压在嗓子眼里,所以她就只能在那儿抿紧了嘴唇,就那么沉默着一遍一遍地重来。
时间仿佛在这无尽的循环中停滞了,“请您下达下一步的指令。”摁掉,重来。
“请您下达下一步的指令。”摁掉,重来。
阿呆麻木地一遍遍打着,到最后,甚至连她也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见到威廉那张满布泪痕,却还在强装镇定地等待着自己发号施令的脸了。
阿呆颓唐地丢下了鼠标,任由耳机里威廉带着哭腔的声音在那儿一遍遍重复着,“请您下达指令……请您下达指令……”
泪水如同决堤的洪水,汹涌而出,阿呆无力地倒在电竞椅上,压抑着的哭声像是破碎的风铃,零星地回荡在空气中。
阿呆哭到颤抖着捂住自己的嘴,再到后来双手覆面,哭得双肩都在忍不住颤抖,“为什么……为什么云烁就必须要死呢?”
“我不是接受不了云烁的死,也不是觉着……”阿呆一开始还试图以一个冷静的旁观者身份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可说着说着,她的声音却逐渐哽咽。
去TM的冷静,老子玩游戏了还没资格主观思考了是不是?
阿呆擦干了眼泪,深吸一口气,仿佛要将所有的愤怒都吸入肺腑之中,然后就这么全喷了出来,朝着屏幕吼道:“我就是想要问一下地丑,为什么?为什么非得是云烁去送死?!”
她的脖子上青筋暴起,犹如一条条蜿蜒的河流在皮肤上涌动。
“是!如果能让埃拉停下来,ELO组织能活不知道多少人。但是为什么你地丑偏偏就要让云烁这个统帅!统帅啊!你让统帅去做这个人肉炸弹?”
“云烁脑子有问题还是ELO全员脑子有问题?我们又不是没有RPG,一发RPG能解决的问题,你非得让云烁去死?!地丑你是有多恨云烁啊?”
“别在那儿扯什么威力不威力的,要这么说,那么一大堆有神力的人不去炸埃拉,你TM的让云烁他一个没有神力的普通人去炸?!地丑你脑子有没有毛病!”
“云烁确实胆子很大,开局就敢单枪匹马干刺杀,但这玩意儿跟胆子没有半毛钱关系!”
阿呆的情绪越来越激动,她干脆就这么一下又一下敲桌子发泄着,力度大得连摄像头都在跟着震动,口中还不住地骂道:“地丑,你TM的还要怎样?云烁是没有神力的!因为你TM的不给他!你甚至不愿意承认神明眷顾他!你让神明都唾弃他!什么狗神明!也配唾弃他!你地丑更不配!”
【怎么?统帅做得人肉炸弹是会值钱一点还是怎么样?而且,我说而且!你们TM的还不让埃拉去死!凭什么?云烁连一命换一命都做不到?】
【哪里做不到,主要是不配(狗头)。地丑从一开始就没准备好好搞ELO阵营的剧情。】
【我就说怎么埃拉突然停了呢,感情不是人家使不上力了,原来是被云烁的行为无语住了。】
【好好好,熬了这么久,地丑就给了我这么一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