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章 第82节 (2/4)
一直以来,游戏官方想怎么给玩家喂屎,就可以怎么给玩家喂屎,玩家们最多也就能无关痛痒的骂上两句。
但玩家们毕竟是人,不是狗,不可能吃一辈子屎,更不可能吃了屎还不反抗。
【就这么轻飘飘的结束了?地丑觉着自己一句:云烁日后还会出场就结束了?这是重点?避重就轻真是一把好手!】
【我们质疑的点是:云烁为什么在最后突然降智,为了去死而死,死得毫无价值,死得莫名其妙,死得有脑子的人都知道这是文案组脑子出了大问题。
这么明显携带着个人主观色彩,夹杂着浓烈的个人情绪和死活的狗屎结局。你一句:云烁没死就结束了?】
【打完这个结局后,我坐在椅子上思考了很久,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信仰危机》的整个剧情对云烁的恶意这么大。
后来我想明白了,不仅明白了云烁为什么必须死,还明白了为什么ELO的热度一直起不来。
明明按照剧情和可玩性来说,两个阵营都是平分秋色的,甚至ELO阵营里的剧情亮点会更多一些。
但是除了少量过于亮眼的二次创作外(甚至这也是昙花一现),基本没有什么热度高的作品。
因为地丑在刻意压热度。
各位老玩家应该都知道最开始的时候,《信仰危机》是不存在两方阵营的,从一开始,玩家就自动待在了“贵族阵营”中。
而“ELO阵营”的出现是在什么时候开始的?是由谁引起的?
就是云烁!在云烁宣布了自己是统帅之后,ELO的热度一下子就压不住了。
部分玩家无法再无视ELO组织的正确性,无法再昧着良心说贵族是正确的,于是开始了第一次反抗。
最终,在被逼无奈之下,“ELO阵营”才被地丑匆匆搞出来背锅。
换而言之,地丑从一开始就没把“ELO组织”和“云烁”安排在《信仰危机》的剧情中。
我都怀疑云烁的相关剧情到底是地丑写的,还是AI写的了。
毕竟地丑亲口承认里面包含AI创作部分,不然也没法解释为什么云烁能在文案那么大的恶意之下,长出属于自己的血肉。
甚至,从最早的PV里,我们可以看到云烁是没有露脸了。游戏里不露脸,而且还穿得根本没有记忆点(一身黑)的基本就是普通NPC,或者是出场不了几次就死的小反派。
但是由于ELO组织太过于正确了,云烁的个人光辉又太过于耀眼了,所以“ELO阵营”才出现了。
总结下来就是,“ELO阵营”的出现是由于玩家,而不是因为公司,所以从某种程度上,“ELO阵营”的存在,“云烁”的存在代表的是玩家的利益,而贵族阵营才是公司的利益。
“ELO阵营”代表的是公司为玩家做出的让步,是玩家告诉公司“别TM喂屎了,老子不吃,还会砸盘子!”
但这对于公司的效益而言无疑是不值当的。
而且,正是因为“ELO阵营”的存在,“贵族阵营”里的人显得是那么的可笑,那么的荒谬。
公司想搞的东西搞不了了,所以只能从生理和人格上毁掉ELO的灵魂人物——云烁,企图借此来终结这次玩家的“小小反抗”。
所以云烁必须死,只有他死了,玩家才能把自己的利益拱手让给公司。
如果我们这回就这么随便的认下了公司的这个轻飘飘的回复,那么过不了多久,无论是“云烁”还是“ELO阵营”都会被压热度压到烟消云散。
那我们这次的反抗也就完全没有意义了。】
【感觉ELO阵营的线完全是由两个人来写。全线剧情是一个人,结局是另一个人。】
【在平民杀贵族的故事线里,死活维护贵族的生命,我来ELO阵营是来杀贵族的,不是来看你埃拉在那儿大杀四方的!
后期,要不要我们玩家给贵族道个歉,说对不起,我们这个平民就该一辈子认命,不该反抗你们这些高贵的大人啊?
我们是来玩游戏的,不是来犯贱的!】
【知道贵族阵营有问题就去改贵族阵营,而不是在这里解决ELO阵营。真就“解决不了问题,就去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是吧?】
【现在《信仰危机》里到处都充满着圣母双标和逻辑爆炸的问题。贵族压迫人就属于是设定如此,扯着张“神明”的大旗就在那儿耀武扬威。
我现在看神明都觉得跟个小丑似的,有些人家里的神像都是云烁的脸了。你自己看看谁叫众望所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