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从被乐队少女讨厌开始 > 第391章 第391节

第391章 第391节 (3/4)

目录

...如果是低血糖的话,现在血糖水平早就应该恢复正常,然后差不多能醒过来了才对,怎么会现在还是半昏不昏的样子呢。

当然,这些话医生当然是不可能说出口的,免得本来就弥漫着不安的空气更加躁动。

“...不、不可能。”

可是这时候,小灯同学却忽然冷不丁的开了口。

“...信同学今天中午、明明吃了便当才对。”

薄薄的鹅黄色毛线衫下摆,被心乱如麻的高松灯攥成了一团紧张的毛线球...

依旧处于失语状态的丰川祥子,还是没从那种心悸之中恢复过来...完全没法开口说话,可是一听到这样的事情,还是紧咬着嘴唇,望向了医生的方向,用力的点了点头。

“那就不清楚了。”

医生只是耸了耸肩。

“具体什么情况,到了医院才能清楚。”

至于八幡海铃,此刻倒只是靠着背后的椅背,轻轻阖目养神而已。

着急...着急也没有用。

在修长纤细的手指之间,一只被缚着红色细绳的五矣脖遥涣榍傻姆拧/p>

...你这家伙,是因为什么...或者说,为了什么,才这样做的呢?真是有点不太明白...

这个点的东京,虽然车流量依旧不小,但是还远远不到晚高峰堵车的时间点,再加上刚刚中河信好歹算是有了点恢复意识的趋势,对车上的大家多少也算是个小小的安慰。

而且...虽然这个时候看上去很危急,但是既然医生也说了「说不定只是低血糖晕倒」、再加上大家都陪着信的话...

堪堪恢复意识的丰川祥子,只觉得自己像是被放在油锅里烹炸着一般焦急。

至于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语言的能力...总之,像现在来说,先等信到了医院再说这种事情也不迟。

...快一点啊。

透过救护车窗帘的缝隙,望见了之后丰川家的轿车,丰川祥子才如此默默的想到。

————————

佐藤益木、或者称呼她的另外一个名字,也就是在Raise A Suilen中的代号:「Masking」也行。

总之,刚放学不久的Making,才正打算回商店街那边去再说。

Masking所上的「白雪学园」和羽丘的性质差别相当之大,是一所真正的超级一贯制的大小姐学校...虽然大家并不大认为Masking和「大小姐」这个词有什么关系就是了。

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正单手把自己手提包耷拉在肩膀上的Masking,才忽然听见了隐隐的手机振铃声音。

“...Lock?”

望着手机上显示出的传呼讯息,刚刚站在自己摩托边上的Masking只是颇为疑惑的眨了眨眼,柳眉也因同样的心态而皱起。

这个点的话,羽丘不是刚放学吗?

哦、是社团活动...不过没区别了。

叮。

Masking顺手接通了电话。

“喂、Lo——”

“Masking桑!现、现在方便来一趟羽丘吗?”

甚至都不等Masking问完,对面的朝日六花,就立马着急忙慌的开口打断了Masking,语气着急的不得了。

“有、有很重要的事情!!!”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