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4章 第814节 (2/3)
我没有。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巫师家庭出身的女孩。
我甚至不敢让自己对视父母的眼睛,害怕他们看到我前世的记忆。
我前世是一个麻瓜。
我这辈子的父母虽然不是食死徒,但是他们显然也不太喜欢麻瓜。
要是让他们知道,我是穿越者,甚至之前还是麻瓜,我甚至都不敢想他们会对我怎么样。
我可不觉得自己会是主角,也不觉得他们会因为对我的喜爱,就忽视我上辈子的经历。
我不信任他们。
我也不太亲近他们。
我上辈子有自己的父母,我不太习惯叫别人爸爸妈妈。
每次叫爸爸妈妈的时候,我都会想到上辈子的父母,他们只有我一个女儿。
我穿越后,我的身体怎么样了?是死了还是被别人占据了?
如果被别人占了还好,如果是死了,他们会多么伤心啊!
他们一辈子只培养了我一个孩子,哪怕我平庸,他们也不在乎。
每次想到这个问题,我的心里就揪着疼。
我并不期待魔法。
哪怕我曾经在看哈利波特这本小说的时候,疯狂的喜欢收集哈利波特的周边,也不意味着,我愿意穿越。
穿越,多么孤独又让人害怕啊!我无数次想。
一个没有金手指,也不期待穿越的我,到底让我来这里做什么?
难道是为了看真人版哈利波特?可是不管怎么样。
我还是在弗林家族里面生活了下来。
可能是我对我的现在父母不太亲近,所以他们快速的把他们的感情转移到我的弟弟身上。
是的,第二年我的弟弟康特出生了,他叫康特弗林。
他是一个小混蛋。
我就是这样认为的。
他三岁的时候,就开始用他还不熟练的魔力去折磨家养小精灵了。
五岁他就去找爸爸妈妈,说要学习钻心咒,用来惩罚那个在大街上面,踩到他脚的麻瓜男孩。
我觉得很恶心。
我对我的父母提过这个问题。
但是他们不以为意,他们还觉得我多管闲事。
他们说,只有弟弟这样的人,才是纯血家族真正孩子。
我不算。
不是因为我跟他们不亲近,而是我是一个女孩,我只能够联姻。
我再次庆幸,我没有真的相信他们。
我必须好好学××脑封闭术,还是要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