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在东京当黄毛 > 第110章 第110节

第110章 第110节 (3/4)

目录

没一会医生走进病房。

医生目光扫了一眼病床上的佐藤四郎,拿起病床尾的病历,看着有关于佐藤四郎的病历,眉头皱成一团。

“不应该啊。”

佐藤希瑶放下手中的药,焦急的看着看着医生。

“医生,怎么了我弟弟?”

“明明不是很严重的伤势,怎么会突然会这样呢?”

“医生,怎么了?”

“他的身体指标已经恢复,而且也是轻伤,只不过似乎精神有点不太好。”

“这……这怎么办。”

“在住院观察几天吧,开的药都有按时吃吧。”

佐藤希瑶点了点头。

同时挪了挪身子,将一瓶红色瓶子藏于身后。

等待医生走后,佐藤希瑶拿出那一瓶红色的药瓶打开再倒了一点药末进入药汤值周班。

扭好瓶子之后,佐藤希瑶盛起一勺子药对着佐藤四郎说道。

“来四郎,我们继续吃药,吃完药就能好,这样就能让主人开心了。”

佐藤希瑶嘴角扯出诡异的笑容。

她的状态已经有些不太对劲。

……………………

阿欠!

早上起床的陆川重重打了一口喷嚏。

陆春揉了揉自己的鼻子,深吸气。

“陆川君,昨天感冒了吗?正好我弄点热银耳,你要来点吗?”

今天做饭的不是广青鹿羽夫人而是她的女儿广青夜雨。

“母亲出去了,她好像有事情。”

陆川想起来是昨天晚上自己交代给广青鹿羽夫人,去做有关于招聘的事情的。

餐桌前,陆川喝着银耳汤。

“不错,挺好喝的。”

广青夜雨做到陆川的旁边。

手撑着脸蛋目光盯着陆川,笑着。

“是我的好吃还是我母亲的好吃。”

陆川手中的勺子停了下来。

似乎是在问早餐又似乎不在。

陆川放下勺子。

一手拍在广青夜雨的屁股上。

“真的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