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在崩坏世界正的发邪 > 第1章 第1节

第1章 第1节 (3/4)

目录

卡里还有一千四百八十万JPY,省着点用够自己上完大学的。

不过.....

夏拿着手机顺手插兜,转身回电梯上楼。

都重生了,谁上大学啊。

2 su:海!公牛!

把客厅稍微收拾了一下,主要是啤酒撒在地上弄的地板有点泛黄,夏把地面拖了一下,打开了窗户散一散昨晚的酒气,不过应该没什么用。

打扫完客厅,夏也就听到了门铃声。

把拖把放回洗手间,夏有些感慨,有多久没有像今天这样打扫卫生了。

放到天魔界都是有杂役弟子帮忙打扫的,夏给su打开门。

su提着大包小包的零食和汽水走了进来,还招呼后面的凯文进来。

“好重的酒气,你昨天晚上喝酒了吗。”

su像是回了自己家一样,因为跟夏都是留学生的缘故,su的家人也不在这边住,所以su偶尔周六周日也会来夏家里住,跟夏的父母关系都很好。

只不过夏当时太腼腆了,有点自闭儿童的样子,如果不是有su当朋友的话,在极东之地这种校园霸凌严重的地方肯定就脱节了吧。

“节哀顺变啊夏,叔叔阿姨也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吧,还有,海!公牛!”

刚走到沙发旁边,su刚准备把零食放到桌子上,刚拖了的地板一下子就把su摔了个四仰八叉。

su倒吸一口凉气的捂着屁股,夏上前搀扶了一下,但su却不敢站起来了,“等,等一会,让我缓缓,你刚拖了地吗。”

一旁的凯文:“.......”

su在地上缓了一会,才扶着腰站了起来,然后半躺的坐在了沙发上,夏感觉他应该是想扶着屁股,但是因为有凯文跟自己在,su有些不好意思,只能装作摔到腰了的样子。

su打开汽水分给了夏和凯文,招呼着凯文坐。

su知道夏腼腆,整天看小说跟个宅一样,见到人都不太会说话,所以夏没有招呼凯文并没有让他感到奇怪。

“斯人已逝,往事随风,未来的路还是要自己走才行,枫阿姨没走之前就经常照顾我,夏,不必太悲伤,虽然我也没资格这样说就是了。”

su咬牙安慰说道,摔了个屁股疼,但还要忍痛安慰夏。

明明是小孩却还装作大人的样子让夏忍不住的笑了下。

对su而言夏的父母刚逝去,现在正是悲伤的时候,可对夏而言父母已经去世了二十年了。

该哭的该悲伤的早已过去了,只是在回到现在时还有些伤感,但也仅此而已了。

并不是夏冷血,而是......su的一句话说的很对,斯人已逝,未来的路不过变成自己走罢了。

“我已经放下了。”

夏随意说道,拿着汽水喝了一口,二十年没有尝过的味道,还是那个口感啊。

现代还是挺不错的,至少这些吃食喝的是夏在天魔界呆了二十年都没有找到能超过现代的。

科技与狠活对身体不好,但味道是真不错啊。

“这是凯文,你们见过很多次的,千羽学院的王子大人。”

可惜了,昨天凯文邀请mei逛街被拒绝了,心情一直低落着话都变少了。

其实su也是个闷葫芦,但三个人都不说话的话岂不是更尴尬了吗。

作为主家的夏本来应该聊开话题的,但夏毕竟刚经历了父母双亡的大事,自己带着凯文是来安慰他的,让一个现在还处在悲伤中的中学生来招待他们两个,su感觉自己也太不是人了。

没办法,面对两个闷葫芦,su就只能自己来圆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