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柯学:我在东京开启百鬼夜行! > 第171章 第171节

第171章 第171节 (3/4)

目录

看着柯南那两个又黑又肿的黑眼圈,于泉幸灾乐祸道。

难得的,柯南这次并没有反驳什么。

而是.......在良久的沉默之后,突然整个人宛如要碎了一般的说道。

“于泉哥哥,真的没有办法吗?”

说完这句话,也没管于泉是什么反应——

柯南直接自顾自的说了一下自己三次进入犬鸣村之后的经历.......

除了前两次的时候,柯南有在努力尝试着解决犬鸣村或者是找到出口之外。

在第三次的时候,柯南其实也努力了.......

但是,犬鸣村在米花町接连出现三次这种事情——

实在是很难不让人绝望!

就导致........在第三次的时候,更多的人都盯上了又保命手段的柯南跟毛利兰还有毛利小五郎几人。

除了三人之外,这次还多了几个跟于泉买了护身符的人.......

在可能会被怪物给袭击的威胁下,人心是深不可测的。

毛利兰三人有实力保护好自己,甚至还保护了少数的几个人。

但是,其他的人呢?

“这次的犬鸣村具体死了多少人我不清楚,但是——”

“于泉哥哥,我看到的就有三个人是死在了其他人的手里的........”

“自相残杀,我根本就没来得及阻止。”

柯南直接捏紧了拳头,于泉也算是看到了因为有指甲盖而不自觉的把自己的掌心给掐破的样子了........

不得不说,这样的柯南实在是有些惨!

可惜,于泉从来都不是什么心软的神。

“正常。”于泉随口道:“人性.......是复杂的。”

就连灰原哀的眼睛里,也是不由得划过了一抹厌恶。

啧!

在有怪物追逐的情况下——

还搞内斗这一套,不就是人类吗?

嗯.......差点儿忘了,自己也是人来着。

“但是........这分明是可以避免的,不是吗?”

柯南咬了咬牙,感觉还是不甘心。

“你是神吗?”于泉似笑非笑的看了柯南一眼。

“嗯?”柯南有些不明白于泉的意思。

“那你是人类的主宰吗?”

这次,于泉的语气里直接带上了几分讥讽。

“我当然不是。”柯南不由得皱了皱眉。

总感觉........于泉话里有话,而且.......绝对不是什么好话!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