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美漫:开局成神,我选择科魔双修 > 第609章 第609节

第609章 第609节 (3/4)

目录

在漫威的当前时间线中,世界上第一颗核.弹的诞生和法斯托斯有关。

他本意是想为人类带来无限能源,只是事与愿违,美利园阉龀闪宋淦鳌/p>

“我听说他参与了一个什么新能源计划,又重新回到那个伊恕!/p>

“你能陪我一起去找他吗?”伊卡瑞斯用他那深邃的眼神看着斯贝特,“我很担心敌人会分开攻击我们。”

斯贝特最受不了他这样的眼神,心里一热,迷迷呼呼地就答应了跟他走。

“你有什么要带的吗?”

斯贝特一把抱住伊卡瑞斯的腰:“没有,我们现在就走吧!”

“好!”

克林顿区,安布雷拉实验室,戴恩将阿贾克关进特制牢房内。

“不管你打算做什么,反抗天神组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在戴恩准备离开之时,阿贾克贴在玻璃牢房前大喊。

戴恩脚步一顿,回过头看她。

阿贾克见状连忙继续道:“你们对天神组的力量根本一无所知,他们不是阿斯加德那种可笑的神族,而是真正的神!”

“们毁灭,们创造,宇宙万物因们的力量而运行,忤逆们唯有一死!”

这时戴恩开口了:“阿贾克,我问你,如果人类什么都不做,结果是什么?”

阿贾克刚想张嘴就闭上了,那还能是什么,当然是神现,然后新神诞生,地球毁灭。

“你看,你也懂了,对不对?”戴恩嗤笑。

“如果顺从是死,反抗也是死,那为什么不反抗到底?至少还有一线机会。”

然而阿贾克不这么认为:“如果你选择对新神下手,阿里瑟姆绝对不会放过地球人的。”

紧接着她话锋一转,建议道:“其实你们可以选择制造飞船,将一部分地球人转移到宇宙中......”

怎么还是诺亚方舟那一套?

她还没说完,就被戴恩打断了:“然后自此成为一群可怜的星际难民?就像斯克鲁人一样成为无家可归的丧家之犬?这就是你出的主意?”

“至少比所有人都死要好吧?”

阿贾克已经猜出来了,眼前这个神秘人应该是一个地球人。

虽然有些难以置信,地球人为什么会有如此强大的力量,但现在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

“如果神现发生的话,你们永恒族也会死,阿贾克,你不畏惧死亡吗?”

阿贾克闭上眼:“这是我的天命。”

“那你的其他同伴呢?他们也该死?”戴恩嘴角一勾,阿贾克浑身一震。

永恒族虽然只是合成人,但是他们也有自己的情感,同样有七情六欲。

阿贾克对天神组的做法产生质疑的根本原因,是她真心把其他永恒族当成了亲人看待。

至于同情人类?那只是顺带的。

“这件事和他们没有关系!”

“神现之下,众生平等,不仅人类会死,永恒族也会。”

他忽然像是想起什么:“你不会一开始打算的是......乘坐多摩号出逃吧?”

相比起新天神的诞生,永恒族根本无足轻重,所以只要提亚穆特能够顺利出生,哪怕永恒族叛逃,其实对天神组而言也并无影响。

而多摩号,是永恒族降临地球时乘坐的三角飞船,同样可以用来逃离地球。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