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在东京当妖魔! > 第51章 第51节

第51章 第51节 (4/4)

目录

面包车发出咆哮,冲入滂沱的雨幕。

……

五分钟前。

“下雨了啊。”

周振宇走入地铁口,回望阴沉的天幕,抖去了肩上的雨珠和寒意。

他没有多在原地站着,因为这样会挡到后边的行人。

熟门熟路地刷卡进入电车站,周振宇跟着人群一起朝候车区走去。

走到一半时,他不小心撞到了对侧行人的肩膀,于是连忙挤出笑容道歉,

“啊,对不起……”

刚下班的行人没有回应他,混在人流中很快便消失不见了。

“东京,还真是一座没有温度的城市啊。”

他感叹道。

不过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要离开这座城市并且再也不回来时,周振宇就莫名地对它产生了一种暖色调的滤镜。

就感觉,其实东京有些地方也挺不错的。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