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2章 第262节 (3/4)
想要当‘王者’,先决条件就是必须非常能打!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真理只在大炮的射程之内!
古往今来,岂有会被人踩在脚下汪汪叫的‘王者’?
就洛基那低到可怜的武力值,任凭他再聪明百倍,也和‘王者’这两个字无缘!
至于索尔纵然有千般不是,但就凭着武力值够高这一点,他就有了成为‘王者’的资格。
要不然的话,明明两个人明面上都是‘阿斯加德’的王子。
为什么包括四小强在内的一众高层,却只服索尔,半点都不给洛基面子。
说穿了,还不是因为索尔超级能打,每战必身先士卒,战无不胜。
而洛基却是胆怯弱小,每次战斗都躲在别人的身后,完全靠不住吗?
平心而论,对于洛基这个家伙,用《三国演义》里的一句话来形容他,可谓是再贴切不过了。
那就是———见小利而忘义,谋大事而惜身。
甚至于,就连这句形容词的原主———袁绍,在人格魅力方面,都不知道胜过洛基多少。
毕竟,在袁绍的身边,还有无数愿意为他效忠的臣子。
而在洛基的身边,有这样的人存在吗?
整个阿斯加德,有一个愿意对洛基赤胆忠心,甚至于不惜牺牲生命的臣子吗?
没有!一个都没有!
连这点人格魅力都没有,还想当‘王者’?
这不纯纯扯淡吗?
只不过,话说回来,虽然洛基这个人能力有限,成事不足。
但是,就凭着他那满肚子的坏水,如果是想要坏事的话,却还是绰绰有余的。
平心而论,如果不是考虑到索尔‘宠弟狂魔’的一贯属性,以及奥丁和弗丽嘉的感受。
陈辉是真的打算直接斩草除根的。
但是,现在嘛
在投鼠忌器的情况下,陈辉也只能选择先把这家伙圈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看管起来。
以后再从长计议了。
说真的,陈辉之所以在拿到‘雷神之锤’之后,依旧留在这个地方没有离开。
其目的就是为了在等洛基这个自以为胜券在握的笨蛋,傻乎乎的跑过来自投罗网。
如此一来,不仅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劳动力,还能把‘永恒之枪’和‘寒冬宝匣’这两件镇国神器带过来。
如此一举两得的好事,陈辉又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我亲爱的弟弟———洛基。
既然你自己选择一头撞进来,那以后就都别走了。
正所谓‘一世人,两兄弟’。
既然你洛基喜欢装成一个好弟弟的样子,那么和我这位兄长同甘共苦,不也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没什么好说的,就这么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