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综漫,我站在人气至上的第一线 > 第206章 第206节

第206章 第206节 (3/4)

目录

【这个不是哈罗吧?】

【哈罗是啥?】

【哈罗是高达系列知名的吉祥物Z,V都有,可惜最近反而没了】

【感觉不太像】

【感觉是整新活,这又不是UC世界观,之前几部也没哈罗啊】

画面很激烈,但是却并没有声音。

歌曲依然还在继续摇晃。

凛然绽放的花啊,从你那里能够看到什么。

人们为何连互相原谅都做不到啊。

和谐的殖民卫星内部,如同镜面一般破碎的MV画面,火爆的战场景色。

三者不断相互交错。

“舰船不受控制么?!”

“是那个女人搞的鬼!”

“那个黑棺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会有那个女人从里面跑出来!”

扎夫特的士兵们已经满头大汗。

因为舰船已经不受控制。

这个突然从黑棺之中蹦出来的女人搅乱了一切。

不过观众们听不到这些。

在他们的视角,是士兵们在追杀一个柔弱的少女。

结合画面还有歌词,很容易让观众联想到战争。

“完了,我们要撞上赫利奥波利斯了!”

“那边怎么说?!”

“无法阻止!”

“全员!撤离!”

没办法了。

士兵们开始撤离,但是爆炸依然在响起。

战舰,缓缓的撞向了殖民卫星。

【这作画,强啊】

【远超以往】

【开头就是战舰撞卫星啊】

【什么时候有卫星砸悉尼?】

【之前的高达都是小家子气,我想看的高达,就是这种宏大的感觉!】

扎夫特的官兵们弃舰逃生。

而在另外一边,赫利奥波利斯的港口人员也是满头冷汗,因为他们突然发现,避难警报失灵了!

拉不响!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