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7章 第417节 (4/4)
而且这里还有一点就是有关外星人的追踪和研究。
和孟德尔殖民卫星相关的人士,虽然都对所谓的外星人和那种可怕的知识缄默不谈,但的确有人在推动寻找外星人。
“因为,DSSD设立的一个原因,就是为了寻找到外星文明,而其论据便是真名小姐以及黑色秘棺的存在。”
但更多的“蝴蝶效应”就没有了。
因为人类到目前为止还在冲突之中,深宇宙开发什么的还太早了,充其量也就是开发一个火星殖民地。
“火星人啊,会是什么样子呢?应该和我们没有什么区别吧?”卡嘉莉这时候也走了出来。
“火星居民绝大多数生活在空间站之中,和地球圈的宇宙居民没有什么区别,真正降落地表的真·火星人其实不多。”G祈打落了卡嘉莉的浪漫幻想。
[铁血前传]
[这火星环境比铁血的孤儿严峻很多啊]
[我觉得是合理的,先在殖民卫星生活,然后慢慢开发火星]
[我觉得火星和外星人一样都是背景,估计这里不会被提及]
[+1,完善背景用的,这次的高达是最近难得的宏大叙事,肯定有很多背景要铺垫的]
[以后估摸着会出OVA或者外传之类的]
[有可能是第二季内容]
[我觉得第二季可能和AI有关,铺垫了这么多,第二季肯定要大书特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