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章 第18节 (3/4)
铃木介非常高兴地回复[真的吗?我正好有去奈良公园的想法,那里有很多鹿,祥子感兴趣吗?如果可以的话正好我们可以一块去。]
“去奈良公园?”
这正是和对方近距离交流的好机会!她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
在line上聊再多话题都不如一起出去玩能够加深感情,而且她其实也很想出去玩一玩放松放松。
[好啊!好啊!]
丰川祥子回复[周末我们可以一起。]
[那太好了,我正愁没有朋友一起,那里的风景也很好,到时候我们可以拍照...]
聊了一会,铃木介看了看时间,不知不觉就十一点多了,明天要上学,他只好停住了话题。
[那个祥子,今天就聊到这吧,明天还要上课呢。]
[嗯,那晚安啦~]
丰川祥子道晚安的同时还发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包,这也是她从网上学来的,听说主动说晚安并且配上可爱的表情会加深好感,也不知道真的假的,毕竟她也是第一次和男生相处。
看着丰川祥子发来的晚安和可爱表情包铃木介也回了一句[晚安,好梦。]
然后他便放下手机。
“呼~祥子还是蛮可爱的嘛!”
铃木介闭上了眼睛,脑子里全是拉面店里和祥子见面时的场景。
好看的女生就是会让人过目不忘啊!
......
这几天铃木介晚上都会抽空和丰川祥子聊天,有时候会把学校里的趣闻讲出来。
因为祥子读女校的缘故,她很难了解一般的高中是什么样的氛围。
因此铃木介会给祥子讲一些他身边发生的恋爱故事以及某些沙雕同学整的抽象活。
每次都能逗得祥子直发[9榴=令尔(三)司捌零梦不行不行,要笑昏过去了。]
而祥子也会发一些她以前的趣事来和铃木介交流,慢慢的两个人算是有了一些了解。
在丰川祥子心里铃木介是个相当活泼有趣的男生。
一直到和铃木介约好的那天晚上,丰川祥子紧张兮兮地在网上搜索要如何和男生一起出去玩。
“最重要的是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嗯,不如定个闹钟吧!”
丰川祥子定了个早一些的闹钟,然后从衣橱里找了套好看的衣服。
“好期待明天啊...”丰川祥子内心有些激动,还有点小小的紧张。
到了第二天,一大早丰川祥子就褪去睡衣然后换上白色上衣和黑白色格子裙。
她站在镜子面前捋了捋衣服不平整的地方然后再洗脸打理头发,最后还在嘴唇上涂上了一层唇膏。
她细细端详了自己片刻然后才小声嘀咕:“这样应该可以了吧?”
她自认为这样是自己最完美的状态了,但她怕自己哪里有疏忽。
她转了转身子再盯着镜子又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才放心下来。
“应该没问题了...”
丰川祥子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还不到七点钟,他们约好八点再一起出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