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4章 第174节 (4/4)
贝洛伯格,终于迎来了全新的希望!
星核之危被解决了!
春日之神终究会降临的!
“贝洛伯格的市民们,请听我说,我们今天之所以能聚在这里,共同庆祝这个时刻...”
“是因为一位伟大的「守护者」牺牲了自己,将七百年来一直茶毒这座城市的祸种逐出了我们的家园。”
“可可利亚·兰德的牺牲为我们翻开了历史的新篇章。城墙外的风雪将会逐渐平息,裂界的扩张也必将被铁卫的攻势抑制。”
“在极北之地,我亲眼见证了前任大守护者与不可名状的力量展开的抗争。”
“在胜利的最后,她也向我倾诉了自己最大的遗憾:那就是隔绝了上下层区十余年的封锁令。”
“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开始认识到自己的决策带来的严重后果.她虽心存愧疚,却因为孤注一掷对抗祸种而早已无法回头。”
“因此,她在退位前留下嘱托:在「星核」的影响消散之际,她希望贝洛伯格能够重归完整。”
“她希望上下层区的人民能共同迎接我们星球上这即将到来的黎明!”
“下层区的各位,我无法奢求你们的原谅,因为亲身的经历已经告诉我,这十余载的岁月给你们留下了太多伤。”
真是一场盛大的聚会啊,上层区和下层区的所有子民都聚集在贝洛伯格的雕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