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重生之我在晋察冀 > 第622章 第622节

第622章 第622节 (3/3)

目录

“不过人才难得。对于我们的干部还是要惩前毖后,不能一-棒子打死。”

魏红军有些明白主席的意思。

主席还是很爱护干部。

结合之前土改问题上的干部,以及薄树春的问题,魏红军知道主席并不想大动干戈。中南局的邓志辉,还有财政部的薄树春,主席都很看重他们的才华。

只要他们不是犯了原则性的错误。

主席是愿意保护他们的。

“主席,薄树春同志检讨在会议上总是无法通过。”

魏红军还是隐晦的说了现在的情况。

薄树春目前还在硬顶着,虽然一直在检讨,但在核心问题上一直不认错。只要薄树春不认错,那么现在的事情是根本无法解决的。

就算主席出面也是一一样。

大家都已经架炮,就等着一炮轰开财政部。 如果刚刚开始是工作分歧,那么事情到了现在,已经不单单是工作分歧。各方实力派开始把目光放在了财政部这里。

现在的情况主席也只能是协调。

主席总不能为了保护薄树春一一个人, 就把这么多反对的干部全都处理。主席听明白了魏红军的意思。因此主席道:“有错就要承认,不过也不能抓住不放。”

“是。”

送走了魏红军之后,主席仔细思考了良久。

好一会之后,拿出一张纸,在上面写了信。然后把信折起来,在上面写上“请伍豪同志转交薄树春同志”。信中对于薄树春进行了批评,要求他必须要在财经会议上进行检讨。

1948年12月3日,财经会议进行的第28天。

陈运再次主持会议。

薄树春刚刚开会就做了检讨。这一次检讨, 薄树春承认自己在国债计划当中,立场上出现了问题。这是因为自己脱离了群众,未能够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

薄树春整整被批了二十天,这算是第一次做 了如此的检讨。

薄树春检过之后,陈运开只遵:“大家批评薄树春同志的错误,我非常赞成,国债问题上他立场不稳是错误的事情。但每个人都会犯错误。我自己就有不少错误。我的错误要是仔细说起来,那真是三

天三夜也说不完。在座的其他同志谁敢说自己没有错误。薄树春同志的错误是很多的,可能不是一斤两斤,而是- - -吨两吨。但是,他犯的错误再多,也不能说成是路线错误。工作当中的错误,我们就从

工作上说。说成是路线错误是不对的,我不赞成。

陈运之前虽然想要降低调门,但并没有真正出头。

但这一次不一样。

主席找陈运谈过话。毕竟全国财经会议是陈运主持,陈运必须要出来把会议拉回正轨当中。所以陈运继续道:“此次的事情我也有错误。因为我在驻扎财经委工作的时候,没有把握住立场,导致薄树

春同志也跟着犯了错误。我在这里做检讨。

陈运直接说,自己也有错误。

用自己来降低会议的调门。陈运在党内也缺乏嫡系人马为他摇旗呐喊,但各方势力对他也没有多少恶感。现在陈运主动站出来,大家也不好苛责陈运。

"哼。”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