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综漫:我在日常番打拳 > 第76章 第76节

第76章 第76节 (3/3)

目录

就在阿兰吴都听烦了,打算给他一下的时候,四宫常守突然抬高了声音。

“…这还没完!还有毒气呢,就算武器对他没用,但是毒气总不可能没用吧!”

“他已经在毒气的范围内活动这么长时间了,走的不紧不慢的就说明他根本没发现,现在他应该已经要毒发了!他下一秒就会被毒死!”

就在他磨磨唧唧的说着自己的分析的时候,在大屏幕的显示之下,吴宿已经缓缓从毒气的覆盖区域里走出去了。

别说毒死了。

他甚至就连点汗都没出!

到了这里,就算是四宫常守都渐渐闭嘴了。

因为他知道。

他的安排全部报废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四宫常守就把目光放到了身边的阿兰吴的身上。

“阿兰先生,虽然很抱歉,但是我的确拿他没办法了,你看…”

这会儿的四宫常守自然而然的就把期待都放在了阿兰吴的身上。

毕竟别人没那么清楚,可他和阿兰吴认识了也有一段时间了,很多吴的秘辛他是全知道的。

那个吴宿和怪物一样,他是吴。

而自己身边的阿兰先生也是吴啊!

并且在阿兰先生的口中,吴氏也好,吴一族也好,全都是垃圾,征西派是最强的吴!

所以就算是那个怪物,阿兰先生也能利落的把他干掉吧!

这就是四宫常守的想法。

但…

“抱歉,我间歇性失明,啥也没看到。”

阿兰吴听到四宫常守打算让自己去对付吴宿,一改之前那狂傲的样子,当场板起脸来,扭头就走!

阿兰吴虽然疯,可他并不蠢啊!

征西派现在与虫组织是合作关系,并且这份合作的原因就是因为联系者申武龙。

所以征西派现在就算说是申武龙的部下也不过分。

要知道,他们征西派也是吴,而吴就是在1300年前被联系者带领虫组织给打的一分为三的。

所以吴和联系者显然是有仇的。

那他们征西派为什么投降了呢?

答案很简单——就是因为联系者那完全超越了凡人的力量!

他们本身就因为联系者的力量而投降了,现在你让他去对付那个和联系者给人的感觉一模一样的吴宿?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