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章 第26节 (4/4)
自己只能决定自己怎么做,他人的行动要由他人自己来决定。
雷伊之前和玛琉提到过,说他在下船以后就去找心理医生。
这话是骗人的,他其实更想要找点能把注意力转移的事做,就像是驾驶MS时一样。
拉克丝问得没错,雷伊现在就是这么一个不上不下卡在这里的人。
他要真的彻底摆烂了就该不管不顾也不去思考有关战争政治和世界的事,不闻不问就好。
可你要说做什么,他又会想着又不是能做就能做到的选择什么都不做。
上又上不去,下又下不来。
说不干了又觉得不甘心,说要去做又开始找借口。
我到底想做什么?
这个问题雷伊都已经懒得去问自己了,他早知道答案。
他在驾驶MS的时候反而是一种发泄,和人在生气的时候是一样的。
有的人会选择自己一个人闷着消化,有的人会选择把怒火发泄转移。
很遗憾,雷伊是后者。
最近雷伊想得挺明白的,他在驾驶MS的时候说的那些垃圾话其实只有一部分理由是为了挑衅敌人激怒敌人,更多是他自己就想这么说,他就是想要攻击别人。
与其自己内耗不如直接去伤害别人,他怎么是这样的一个人了?是什么时候变成这种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