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无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通吃) > 第192章 第192节

第192章 第192节 (4/4)

目录

回收站的简易房外趴着一条老狗, 躲在树荫下歇息。几个上年纪的老头围成一桌, 烧水喝茶,聊些往事,彼此乐。

“过去是咱中国人收外国人的垃圾,现在国内的垃圾都在朝外运。瞧见那边的几个箱子没?明天就要装船运到非洲的。里头全是些旧衣服。”

烧水摆下茶局的老头伸手-指。端茶的老头们扭头瞧了眼,问道:“旧衣服不是送到贫困山区么?’

坐摇椅的老头笑呵呵,摆摆手,"拉倒吧,现在谁家贫困山区还缺旧衣服啊?我儿子下乡扶贫,回来说人家早不要城里人的旧货啦,嫌弃。”

"现在旧货都买到海外了,非洲老黑买的最多。那边的人太穷,只要是件衣衫就行,不挑剔。”

“也好,能挣一点是一点。废品回收利润其实不小。”

“何止旧衣服啊,我们这隔壁是个煤气罐检测站,如今报废的煤气罐也派上用场。最近有人来收,说是送到叙利亚当炮弹。”

“啊,这个我看新闻上说了。中东那边的消息,当地人没武器,拿煤气罐当炮弹。难不成那小小的检测站也做这生意?”

“老李,你真不会说话。这检测站那里小了?占地十几亩呢。现在城里改管道煤气,用煤气罐的人越来越少。

废旧煤气罐强制报废,大多是送去炼钢。可说来你们别不信,真有人去隔壁检测站收煤气罐,还要改造后再出口,图个便宜。”

“哎呦,难不成你们这供销社下属的物资回收公司还成了国际军火商?来来来,说道说道。让我长长见识。”

几个老头找到新话题,问话的提壶倒茶,开口的端杯致谢,笑成一-片。

“我也是听说的,但确实真事。来回收的是个小伙,他说自己应聘一家什么圣光贸易', 公司刚开张没多久,老板天天不露面,说是在海外拓展业务。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