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章 第191节 (3/4)
“难得三个年级的强者齐聚一堂,我们要不要来场胜负难分的公平较量呢?”
“南云前辈...”
最先做出反应的是柴田有些疑惑:
“公平较量是指?”
“先接到棒的人都在原地等候,直到所有人交接完成,我们再起跑,来一场两百米跑,如何?”
此言一出。
顿时让堀北学皱了皱眉头。
他和南云雅认识两年了,自认为对南云雅还算有些了解。
南云雅的确喜欢强行跟强者开展决斗,
而且经常无视对方意见,但大体上还是很懂‘礼貌’的。
这种寻问,
大致上偏向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无论对方是否同意,南云雅都会继续自己的事。
而这次的寻问,表面上带着寻问,
可话语中却透露出一股强硬的态度,跟以前那份‘礼貌’完全不同,给堀北学一种偏强势的感觉。
“南云前辈...”
柴田有些傻眼道:“这不好吧,那比赛可怎么办,这已经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
“是呢...已经是红组最后的机会了。”
感受到堀北学的视线,南云雅摊开手笑道:
“抱歉呢,堀北前辈,这次堀北前辈没有选择的权力喔,我还是从切间君身上学到的呢,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进攻手段耶,假如堀北前辈选择拒绝,那我就放弃这次接力赛,如何?”
显然。
南云雅是有自我学习能力的。
这也是即便切间创多次不敬,南云雅也依旧高看他一眼的原因。
虽然心中有些不爽,可南云雅依然会选择学习。
他从切间创身上学到了。
不就是弃考嘛,我也会!
有时候想达成目的不一定非要是进攻,放弃同样可以是一种选择。
就像是现在。
只要能包揽前三名,或者124名。
红组就很大概率能获胜!
虽然看起来要求很严苛,但实际上也没有那么困难。
正常来说。
高中生正是飞速成长的阶段。
在身体素质方面,除了少数天赋异禀的人以外,高年级的确具有一定的优势。
堀北学与南云雅所代表的二、三年级。
先天就占据着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