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实教,才不是实力至上,是我君临天下哒! > 第191章 第191节

第191章 第191节 (3/4)

目录

“难得三个年级的强者齐聚一堂,我们要不要来场胜负难分的公平较量呢?”

“南云前辈...”

最先做出反应的是柴田有些疑惑:

“公平较量是指?”

“先接到棒的人都在原地等候,直到所有人交接完成,我们再起跑,来一场两百米跑,如何?”

此言一出。

顿时让堀北学皱了皱眉头。

他和南云雅认识两年了,自认为对南云雅还算有些了解。

南云雅的确喜欢强行跟强者开展决斗,

而且经常无视对方意见,但大体上还是很懂‘礼貌’的。

这种寻问,

大致上偏向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无论对方是否同意,南云雅都会继续自己的事。

而这次的寻问,表面上带着寻问,

可话语中却透露出一股强硬的态度,跟以前那份‘礼貌’完全不同,给堀北学一种偏强势的感觉。

“南云前辈...”

柴田有些傻眼道:“这不好吧,那比赛可怎么办,这已经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

“是呢...已经是红组最后的机会了。”

感受到堀北学的视线,南云雅摊开手笑道:

“抱歉呢,堀北前辈,这次堀北前辈没有选择的权力喔,我还是从切间君身上学到的呢,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进攻手段耶,假如堀北前辈选择拒绝,那我就放弃这次接力赛,如何?”

显然。

南云雅是有自我学习能力的。

这也是即便切间创多次不敬,南云雅也依旧高看他一眼的原因。

虽然心中有些不爽,可南云雅依然会选择学习。

他从切间创身上学到了。

不就是弃考嘛,我也会!

有时候想达成目的不一定非要是进攻,放弃同样可以是一种选择。

就像是现在。

只要能包揽前三名,或者124名。

红组就很大概率能获胜!

虽然看起来要求很严苛,但实际上也没有那么困难。

正常来说。

高中生正是飞速成长的阶段。

在身体素质方面,除了少数天赋异禀的人以外,高年级的确具有一定的优势。

堀北学与南云雅所代表的二、三年级。

先天就占据着优势!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