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奥特,拐杖星人降临我身边! > 第52章 第52节

第52章 第52节 (4/4)

目录

北斗星司咬牙切齿着,显然是觉得这一切都是亚波人干的。

“嗯……怎么说呢,感觉好像没什么毛病。”苏阳微微吐槽道,他确实感觉没什么毛病。

按照北斗星司的推理来看,亚波人升级了异次元空间技术,后面来地球上作妖。

嗯,可问题来了,为什么亚波人要将宇宙人给弄过来呢?这明显不合理啊。

诸星团也是想到了这一点,所以提醒道:“星司,我知道你对亚波人抱有极大的偏见,但如果这是亚波人干的,那他为什么要将其他宇宙人给传送过来。”

“这明显不合理啊,不像是亚波人做出来的事情啊。”

如今地球上,可是有不少宇宙人,如果亚波人是想占据地球的话,将这些宇宙人拉过来干什么?

别的不说,单单就是百特星人,就不是什么善茬,双方肯定会对上的。

“那还用说?”北斗星司理所当然道:“肯定是亚波人开发失败了,升级异次元空间技术成功了,但这项技术暴走了不受控制了,所以惹出祸事了。”

“这群亚波人就是这样的,不顾他人死活,只为自己的利益!!!”

如此说着,北斗星司捏紧了拳头,表情也是变得愤怒起来。

这下诸星团都被干沉默了,这好像很有道理啊,甚至觉得很像是亚波人能干出来的事情。

完蛋,由于太过合理,诸星团都觉得这一切好像是亚波人干出来的好事了。

别说诸星团了,就连泰罗都不由得沉默下来,他觉得艾斯哥哥说的也很有道理啊。

苏阳也不知道该说啥了,你说有道理的话,其实里面还有很多漏洞。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