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转生乐队型魔法使 > 第206章 第206节

第206章 第206节 (3/4)

目录

“如果几位夫人登台的热情,能完整演奏下来,我这边是欢迎的。”

甚至不需要原创曲目,翻唱都行,暖场的目的就能达到了。

“严格来讲就是玩嘛。”虹夏笑着总结了下。

“嗯,稍微认真一点就好。”

“我觉得还是不要抱希望,我能够顶上贝斯,但是主唱总不能从石头缝里抓出来。”

“也是呢。”

因为只是提一下,这个话题很快过去。

清给星歌姐递了盒好孩子果汁,她喝了两口,开始念叨开业前的麻烦事情,然后接着畅饮,颇有借酒浇愁的意思。

【这个,不是酒对吧?】

旅途的小憩 : 262、热风、水汽和花香

开始了“同居”的第一天。

指正:和Soyo同居的第一天。

指正:只有两个人同居的第一天。

晚饭作为单纯的庆祝,没有碰酒,就是吃饱结束,饭后聊了一会儿音乐,清弹奏了一会儿贝斯。

没有吵闹太久,因为左右还有邻居,星歌说想要练习的话去她那边就好。

帮忙打扫过后,乐队人们潇洒地告退。

“明天见哦。”

“到时候见。”

“饭很好吃,好评。”

贝斯手扶着墙离开了。

有些年头的房门闭合,“吱呀”一声。

清找到润滑油,在门栓里挤了一点,声音微小下去。

“这样就好了——素世,你住里面那个房间吧,我收拾下旁边。”

这栋老房子比丰川伯父那边要大许多,有两个房间,只是旁边那个没有家具,今天买了榻榻米和新的被褥。

“好的。”

素世小姐没有拒绝,指腹摩挲着指甲。

清开始整理着家具位置,“这里是不是窄了些?之前我想着一个人住的。”

“没有,我以前也是……”

在姓氏还是“一之濑”的时候,她也是住在这样遍布岁月痕迹的房子里。

有些怀念。

她抚了抚头发,“哥哥不觉得我打扰就好。”

“没有,坦白说我一个人住反而会觉得冷清。”

“我也经常觉得。”

“贝斯要再练习一会儿吗?”

“今天有点累了,明天吧。”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