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崇尚着放弃的我如同人间失格 > 第159章 第159节

第159章 第159节 (3/4)

目录

或许是因为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店里没有什么人。

“哦...你好...”

因为同样是男性,而且周围没有什么人,所以适当地回应了一下。

“是要送花吗?应该是玫瑰吧,我这里有...”

“不...”我否认了,“尽管觉得讲出来会得罪一些人,不过总感觉花有点俗气呢...”

“....”店主听完后笑了一下,“也是呢...”

这个店主貌似是那种很健谈的人呢...

“.....”我看向周围摆放的商品。

“要送女朋友吗?”似乎是觉得我没有拿定主意,于是店主主动发问。

“嘛...姑且可以这么说吧....”

“真好...她平时喜欢艺术一类的吧。”

说着走出柜台。

“嗯...因为是美术生的关系...所以我觉得花一类的她应该不会很喜欢吧....”

说着挠了挠脸颊...有点不好意思...

“真是有心呢,这么体贴....”他在几个工艺品中找了一下,“那我就推荐你送这个好了。”

说着把一个玻璃质的工艺品拿下来。

“看起来不错啊...”

虽然造型有些难以形容,不过总觉得很厉害。

“这是一个变体的「爱」字哦...”店主向我解释道。

“唉...”总觉得这个...不太适合。

“现在说爱还太早了吧...”我有些犹豫要不要买下。

“...这样吗...”他点了点头,“既然你觉得不合适,那就换成这个吧....”

说着取下另一个。

“虽然造型没有什么意义,只是好看而已,不过具有沙漏的效果...看。”

说着给我示范了一下。

“这个还不错...有什么寓意吗?”我问道。

“寓意...”他想了想,“不知道啊,不过寓意不是人自己加上去的嘛。”店主朝我微笑着。

“也是哦...”我也不再犹豫了,“那就要这个好了。”

“嗯...我帮你包装一下吧。”

“啊...麻烦你了...”

“不用客气。”

。。。。。。。。。。

好了,礼物已经购买完毕,接下来就是送给夜辉了....她应该会喜欢的吧...

「其实,这个礼物的价格和你送出的花或者巧克力一样哦」

店主在收钱的时候这样对我说了一句。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