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崇尚着放弃的我如同人间失格 > 第249章 第249节

第249章 第249节 (3/4)

目录

迎面而来的夜辉亲切的笑容打断了我的思绪,此时我正走在回去的路上。

这还真是有点意外...这么说来,那些人应该也都在这附近闲逛吧。

“...啊,刚刚在餐桌没有看到你呢...”

这样说着,我注意到了她手中拿着的杯子。

“嘛...因为不是很擅长喝酒嘛...所以就去排队买了喜欢的饮料,而在这个过程中...又遇到了我的同学哦,稍微和她聊了几句,结果回到那里的时候才发现已经解散了。”

其实并不是解散...而是那些人自发散场了吧?还真是有对待放学般的自觉。

“...这样啊。”

其实也没什么,这里毕竟是旅游景点,所以遇到同学的概率也不是没有...。

“你的那个同学不来一起玩吗?”

虽然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是别人组织的活动,自己要是加入不是显得太没有自觉了嘛,这么问只是显得礼貌一些...就像是中午饭过后见到熟人都会问“吃了嘛~”“出去呐~”是一个道理。

“因为她也有自己的同伴嘛,所以肯定要陪着的...毕竟是一起出来的。”

“这样啊...”

这可是常识啊...

虽然我们也是一起计划出行的,可是却变成了策划者不明确,活动安排略显乏力...起码目前是这样,然后参加的人自觉分组各自做各自的事情,目前没有凑在一起,甚至还有部分人员情绪低落的现象。

这幅样子真的是计划好的出行吗...怎么看都像是一场失败的联动...

难不成...这就是所谓的「别人家的」与「我家的」差别吗?差距未免有些大了。

“呐,夜辉....”

“什么?”

我叹了口气...因为看到这幅光景,我心里的确有些不舒服。

“你有没有觉得...这个活动没有想象的有意思呢...你看...参加的人都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每个人之间也没有像样的互动...比起其他人的好像冷清了一些。”

“这么说也确实是这样...但我倒是觉得很不错啊...”夜辉笑了笑,“毕竟来到这里是为了放松心情,他们能够这样放得开而去主动去探索,那就说明他们已经在享受这样的活动了...不必拘泥于这样那样的形式,只要开心就好了。”

“...是...是吗...”

夜辉她还是一如既往地乐观。

“而且不用担心,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的气氛也不比别人差啊,不要那么悲观嘛。”

“也是啊...”

刚刚抢第一批烤肉时的气氛就已经说明了一切,他们不是不聚在一起,而是缺少一个在一起的理由。

而说到理由,那一定就是某项人人都想要加入的活动...然而这个活动应该是属于凛大小姐负责的吧?然而两个凛大小姐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真是,可喜可贺。

梦解

“果然,擅自把我们邀请来的凛羽川并不可靠嘛。”我挠了挠头,略显无奈地抱怨着。

“别这么说嘛...毕竟受到了别人招待。而且就算她不怎么可靠,不是还有你在吗?”

她看向我,一如既往地微笑着。

哦...这句话是怎么回事...

“...你的意思是...我能够帮她们...什么的吗?”

然而我觉得自己貌似什么都做不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