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2章 第462节 (3/4)
“要说动物的话,我们这里已经有一只了。名字就叫Jabberwock呢。”
“....”
这个像是刚想出来的名字到底要用多久。
“嗯?什么沃克?”
夜辉的反应倒是和我出奇的一致呢。
“没什么。”凛泉川说着坐在了自己的位置,“话说,你们都是几点睡觉的呢?”
“你先说。”
我不失时机地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哼...说就说啊,我是九点左右睡觉的。”
“...哇,你都不用复习的吗?”
“你好像并没有什么立场说这话吧?”凛泉川一脸不屑地反驳道。
“那夜辉你呢?”我将目光转向了抱着画本的夜辉,“一般都是几点睡啊。”
“诶...我要迟一点了。基本上是十点左右...毕竟作业之余还想画画什么的。”
“原来如此...”
“那么,轮到你了。”“是啊,我也很好奇社稷到底是几点睡觉的。”
“....唔。”
这么追问反倒觉得有些难以启齿了。
“...大...大概。”
“大概?”“嗯....”
“大概...是凌晨三四点吧。”
.............
“夜辉你喜欢画画对吧?”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忽然想到了一些事情。于是便这样问了一下身旁的夜辉。
“嗯...当然喜欢。”
“唔。”
总感觉,自己好像并没有什么在别人问起来可以毫无顾忌就说出来「喜欢」这个词的事情。
“怎么了?”
“不,没什么。”
或许只是因为刘言那家伙说自己目前还是很喜欢弹吉他并且创作乐曲,所以还稍微处于震惊之中吧。
“嗯...话说社稷你就不能尝试着早点休息吗?听到你说自己熬夜到三点的时候我真的感觉不可思议。”
不知为何,比起刚刚的话题,夜辉明显比较在意我的睡眠时间。
“...啊...”
其实人的潜能是很难说的。说不定根据修炼的程度,我就逐渐能够做到不睡觉呢...好像他们都把这一行为称之为修仙。
“那你感觉睡眠是必须存在的吗?明明自己拥有的时间只有那么多,可竟然还要分出那么多来进行毫无意义的睡眠。”
要是不用睡觉的话,那岂不是可以多出很多时间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