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崇尚着放弃的我如同人间失格 > 第468章 第468节

第468章 第468节 (3/4)

目录

“但果然还是一个人待着比较安心。”

「那就去动物园看看好了」这几个字还未打出时就被我删去了。如果没有这句话的话,我可能就直接提议了...应该说句好险吗...

「那我是不是应该从这里离开?」

或许我一直在打扰她的宁静。

“嗯?为什么要离开。”

刚刚说完那种话竟然还要一脸疑惑。

「你刚刚说喜欢一个人待着。」我已经开始怀疑她是不是真的只有三秒钟的记忆了。

“啊,确实是这样...毕竟我也不怎么会跟别人交流什么的。”她不好意思地笑了,“但是,感觉你和平常人不太一样,明明是在我旁边,但却让我觉得...像是自己一个人那样。”

“...”这也就是说我存在感低下咯...

“总之,和你相处的话应该还是能做到的。”

「那就再好不过了。」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了。

“可我也不懂具体要怎么做...如果可以的话,能把一切都拜托给你吗?”

「你是指什么?」

“当然是你说的要好好相处...具体要做的事情啊。”

第十话 麻木与黑暗拼接的回忆

如果单纯将事情从结果往前去推进的话,本质上来说应该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无法改变任何事情,同时也会因为回忆起的事情而让自己感到痛苦。

「她一定很难受吧?」「那孩子一直把心事放在心底...到底是好是坏呢。」

我曾经无意中看到了他们两个人谈论有关我的事情。

其实我对这种事情早已经没有了感觉。

可能是因为那些并非是发生在我身上的疼痛,所以还不至于让我感受得到,也可能是身上所存在过的痛苦尚未消去,所以那些与之比起来要轻很多的感觉,我还不至于将其当做所谓的「痛苦」。

况且,他们所了解到的,也只仅限于我失去了原本的父母这件事,而她所感觉到可怜的,也只是她所了解到的情况而已。就当是这样吧...我也没有什么向别人展示伤疤的爱好。

「......」

虽说曾经有过想要解释的想法。不过,一想到她掩面哭泣的样子,我便打消了这个念头。那样会更让她担心吧....或许那些事情还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我头脑中慢慢散去比较好。只要我不去向任何人提起,就不会有人知道。而那些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也就会随着时间推移,我的生命逐渐走到尽头而消失。

但是,那还要多久呢。

「这里就是你的房间。」

还记得第一天到达他们家里的情景。在他们笑着向我展示属于我的房间,然后笑着问我还需要些什么的时候...

「我要...有很大窗户的房间。大到能让阳光全部照进房间里。」

在路上一直都没有说话的自己,第一次向他们两个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这个要求很奇怪。不仅是他们,连我都觉得奇怪...可在看到那个房间只能依靠自带的灯来照明时,就对起有种强烈的排斥感。

封闭着的,只有照明灯在的...房间。这些因素总能够引起我不怎么好的记忆,而那个记忆的矛头,总是会对准一个人。尽管他现在已经不在了。

「哦...哦,是啊,采光不好的话也很麻烦呢。」「没关系没关系,这点小事而已。」

「还有什么别的事情吗?」

如今,眼前那个笑得很温柔的男人,按道理来说和他,也就是我的父亲,是有一定血缘关系的。可我怎么都无法将两人联系在一起。

不过也没什么好在意的,如今他已经成为了收养我的人。

如果他从一开始就是我的父亲,那我可能就会拥有一段正常的人生了,就有机会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正常。然而终究也只能够想一想罢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