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崇尚着放弃的我如同人间失格 > 第586章 第586节

第586章 第586节 (2/4)

目录

我不能接受。

“...你也应该是喜欢着的才对。”我小声地说着。

“什么?夜辉你刚刚说了什么吗?”

“..我是说,明天见。”

不知为何,我并不想现在就去说明之前与他的经历。如果他真的选择忘记,我似乎也并没有理由强行要求他去实行诺言。

再者说,那也只是小孩子之间的约定而已。我又何必那样认真...

“明天见。”

他的头微微低垂着。应该是在揣测我情绪忽然激动起来的理由吧...不过现在的他应该是想不起来的。

“嗯...明天见。”也许我应该暂时忘掉过去,像是初见一样与他进行接触。

“对了,关于刚才的事情。”他忽然想到了什么一样,“今天晚上自己要是睡不着的话...我会尽量去想一想的。”

“...?”

大概是看我在疑惑,他伸出右手挠了挠脸颊。

“我之前其实也喜欢对着夜晚的天空发呆...对那些一闪一闪的星体有很多遐想。只是这些年逐渐忘记了那时的感觉..觉得在意或者不去在意也根本没有任何区别。”

“...”

“可今天夜辉同学你的话让我觉得...好像能够稍微记起之前的那种心情了。”他的头再次抬起,仰望着头顶被各种灯光渲染着的夜空,“其实在我内心深处,或许还在喜欢着那些不分昼夜发光的天体。”

“...”

这么说的话...他果然还是...

“总之,谢谢你。”

。。。。。

今天的天气还算温暖。依靠在凳子与窗口夹角处的自己,在思索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之后,目光还是转移到了沙沙作响的画板上。

“想要拿起画笔会不会很难?”

对于这方面的事情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便问起了夜辉关于绘画方面的事情。

“社稷你有过在书本上涂鸦的经历吗?”她并未直接回答,而是问起了这个。

“...有过一点。”

平心而论,我对于书本还是有种爱惜的意识,所以涂鸦这种事情只发生在初中一年级之前。现在基本不会在书本上画任何东西了。

“既然这样,那就说明提起画笔并不难。只要有想要画些什么的欲望。”

“这样啊...”那也就说明画画其实并不困难吧。“那你觉得我可以学吗?”

“...嗯?社稷同学你对画画感兴趣?”她对此好像并不是很吃惊的样子。

“每天看你这样投入到的样子,总觉得很好奇。如果好奇也可以称之为兴趣的话,那我应该是对此产生兴趣了吧。”

“...”

沉默起来了啊。也难怪,毕竟么突兀就说自己想要尝试什么的...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心血来潮一样,根本没有可靠的感觉。

“反正我也没有什么感兴趣的事,如果非要去找一个希望一直做的事情,也许拿起画笔会比较好。”

话虽如此,我可能也只是在寻找一个排遣内心孤寂感的方法罢了。

“可以哦,如果社稷同学你想要学的话,我可以把自己曾经去过的培训机构介绍给你。”

“...哦。那可真是帮了大忙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