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章 第34节 (2/4)
这都不是敌人从哪里来的问题了,而是敌人从四面八方而来。
如果是苏军的话,他们至少也有一个相对具体的进攻方向,如果是抗联的话,对方基本上都是打两枪,弄个小规模伏击后就赶紧撤退。
这种到处都是敌人,到处都在进攻,到处都是枪林弹雨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儿?而且他可是亲眼看到有敌人把自己人给打死了呀,他们的弹幕覆盖都是不看友伤的吗?
就在这个时候,有一名日军老兵立刻认出了对面儿的身份。
“志愿军,是国际志愿军!”
“纳尼!?”
“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在这里?”
“我们必须马上撤退,否则就再也没有撤退的机会了!”
“跑不掉了,敌人有坦克飞机,我们只有两条腿,打开电台向后方通报,志愿军入侵,快。”
虽然日军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但是反应过来的东北军老兵们还是各自集结成了防御阵型,抵抗志愿军的冲击。
此时的日军在技战术素养方面还是值得称道的,不过这种面对东北抗联是非常有效的战术,面对志愿军的时候那就完全成了送人头。
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反坦克炮或者远距离的有效反坦克武器,这支步兵联队很快就被彻底切割包围,不过他们还是在临死前把电报发了出去。
而在日军的后方,这封电报最终送到了沈阳,日本关东军总司令看到电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实在太清楚“志愿军”这三个字的含金量了。
此时的日本关东军司令是植田谦吉,这位因为终身不婚而被称为“童贞将军”的老鬼子,本质上是个彻头彻尾的军国主义信徒,在任期间推行严酷的殖民政策,宣称“满洲国的政治是哲人的政治”,想必跟葡萄牙的卡尔莫纳非常有共同语言(大嘘)。
对于这个老鬼子,大家只要记住一件事,它对自己人格和信念的承诺都等于放屁。
说是童贞将军,实际上它对女性有病态的癖好,尤其痴迷女性的双手,并因此杀害了至少44名女性并收藏其双手,妥妥的老变态一个。
至于什么镇压游击队,掠夺东北资源,协助日本企业压迫当地人之类的,那不过是他政治生涯中不值一提的“小事儿”,而这么一个明明算是甲级战犯的家伙,历史上却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被清算,活到1962年以87岁的高龄“善终”。
就尼玛的离谱,刮民党政府和委员长真是百年烂党,越洗越黑的废物!
现在这位自诩为“天皇代表”,拥有极强掌控欲和侵略性的植田谦吉将军,脸上的褶子都快挤成被踩烂的樱花了,因为他实在是想不出,为什么志愿军会出现在这里?
难道是苏联人借路?毕竟一笔写不出两个红党。
“派遣最近的部队去增援,不能让志愿军站稳脚跟!”
作为一名将军,日军中的高层,植田谦吉知道很多其他人不知道的事情。
比如有参加过第三次淞沪会战的参谋就告诉他,志愿军的补给线非常离谱,你永远找不到这支军队的补给线在什么地方,仿佛能虚空补给一样,所以只要遇到志愿军,立刻将手头能调集的部队全部调集过去,一口气淹没他们,一旦陷入持久战,那必败无疑。
淞沪战场上就出现过日军包围了渗透到一栋楼里的志愿军突击队,结果打了五天对面依旧火力强悍,虽然尸体已经多到能用来堆街垒了,但人家就是还有人能继续打。
结果就是,理论上五六个人的火力强度,最终却抬出来至少三十具尸体,日军付出了至少两百人的代价而未能寸进半步。
难道这群人一直在添油战术吗?不应该啊,志愿军又不是国军那样的穷鬼,人家最差的步枪都是半自动的,狙击步枪和狙击手随处可见,各种口径的炮弹就像是大水漫灌一样轰炸着日军的每一寸阵地,在兵力能展开的情况下,根本没必要这么玩,他们不把士兵的命当成命吗?
玩家:NPC指战员只要消耗跟得上,那不就是连接炮灰吗,但一次只能补充系统给的名额,我们也想一口气压上,但是做不到啊。
植田谦吉最大的优点就是听劝,所以马上调集了周边所有能调集的军队,准备一鼓作气把志愿军拿下。
与此同时,前往海兰泡增援的苏军也被炸了个外焦里嫩,他们产生了和植田谦吉相同的疑惑,只不过他们的疑惑方向不太一样。
同样都是镰刀铁锤的军队,为什么国际志愿军会把枪口对准我们?
就算两边思想上有区别,甚至是对立,至少也能谈谈吧,大家都是一个信仰啊,为什么上来就直接枪炮招呼?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但都打起来了,那就什么都别扯了,开打吧。
然后玩家们就惊讶地发现,苏军比小鬼子还脆,战线刚被突破,老毛子直接崩了。
“不是,这帮废物是苏联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