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综漫:人在音乐番,轻松又愉快 > 第212章 第212节

第212章 第212节 (3/4)

目录

看向身旁似乎有些心不在焉的爱音,白秋挥手道:

“爱音,晚上加油,我们先走了。”

“啊……好,秋,晚上见。”千早爱音回神、赶忙露出笑脸。

白秋点点头。

心里疑惑,爱音的状态是不是不太对劲。

门口,高松灯、椎名立希、要乐奈、长崎素世已经在等候了。

车站前。

白秋和长崎素世一路,和另外三人告别。

也没有再多说鼓励的话了,剩下的唯有相信。

第180章 live开始

回到家中,白秋先洗了个澡。

中午,午饭热了一下祥子准备的便当。

吃完大概七八分饱,等到晚上也消化得差不多了,正好live结束去吃大餐。

祥子考虑得真周到啊。

很快,时间来到下午五点钟。

这次live演出时间和上次差不多。

出门前,白秋换了一身衣服。

裤子是修身的浅色长裤,内衬是结束乐队的黑色T恤,然后再披上高松灯送的蓝白外套。

整理好衣领,抓了几下有些凌乱的头发,他满意地点了点头。

来到玄关,换好鞋,白秋出门了。

……

RiNG的后台休息室。

mygo五人聚在一块。

气氛看起来不好不坏,但一时也没人说话。

刚才的试音只能算作中规中矩,灯虽然唱出来了,但没有唱出在舞台上那种强烈的感情色彩。

只是这种程度的话,不知道能否让都筑诗船满意。

果然,没有白秋在不行吗?

椎名立希抱肘,有些担忧的想着。

她侧眸看向神情有些凝重的高松灯。

“灯,放松一点。”

“嗯……”高松灯发出一点鼻音,连忙点头。

长崎素世见状,走到高松灯面前,语气轻柔的说着:

“灯,白秋虽然不会出现,但他大概会在某个地方看着的吧。”

“诶?”高松灯微微一愣,“是这样吗?”

椎名立希赞同的点点头。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