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章 第16节 (4/4)
正经看UC的动画,大概是F91(捂脸)和V,后面是 倒过来往前补的。
喜欢上一年战争的故事,真的是靠08MS小队,不得不说,这部动画是真的对前线战斗画面刻画的最好的一部高达动画了,复杂性相当惊人,每次重新开都能品出点儿不一样的感觉。
至于为什么是SEED的技术。
嗯,除了蹭点儿热度之外,SEED的技术(尤其是早期SEED)是某种概念上,在UC可以比较容易复刻而且不突兀的,你要真像是OO高达那种来个神棍粒子,或者铁血那种奇怪的装甲技术不吃光束,这故事就没啥意思了。
然后么,到这里大概的故事雏形就算是有了。
在这里谢谢肥猫同学,在整个设定过程中被我天天抓苦力。
今天上架了,我把手上有的存稿一共五章全放出来了,希望能够让大家也稍稍开心一下。
顺便求个首订!
感谢!
开悬赏
新书新气象,开个悬赏,也算是督促一下自己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