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在东京种神 > 第270章 第270节

第270章 第270节 (3/3)

目录

“太好了!上帝保佑——”

习惯性的赞美一句,黑人船长紧接着反应过来。

“联络指挥舰,”

“问问他们是怎么回事?”

是那个‘白色恶魔’有活动范围限制,还是他的‘灵能’已经消耗过度,亦或者是其他原因很快,就有了回应。

“是岛国,”

“岛国的卡夫卡陆将伏击了另一名‘恶魔’,”

“这只白色恶魔,回去救助他的‘同伴’,狗屎!听说他们是某个存在的尾巴.”

一想到这样恐怖的存在还有七个,阿美利加所有人都不好了。

但不管怎么说,已经逃向太平洋的剩余舰队总算是.

暂时安全了。

————

“目标正在返回,预计三分钟后进入和歌山县境内!”

“保持戒备,继续跟踪”

大量早已经变更轨道的卫星,正对准了和歌山县濒海方向,密切的监视着一个‘人’。

那就是蹂躏了一番阿美利加舰队之后,又返回岛国的‘日向舍人’。

和神出鬼没的‘血’不同,这位一登场就是正大光明。

先是打飞了卡夫卡,紧接着又追杀阿美利加舰队

全程不躲也不闪,完全就是正面刚!

如果他再次加入战场,那就

“对方进入南高野山区,”

就在无数人提心吊胆的时候,卫星监控上的轨迹一变。

“等等,他转向东北方向!”

“目标是东京?!”

第164章 老祖上门

大妖咳咳,神裔日向舍人正在向东京飞去。

预计抵达时间不到半小时!

这个消息,让东京的大人物都坐不住了,一个劲的催促超凡对策科、自卫队赶紧‘进京勤王’。

“总监,上面询问卡夫卡陆将的情况.”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