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59章 第59节

第59章 第59节 (3/4)

目录

“说,说词啊!!说词啊!!诶!小睦!你要是不说话,岂不是显得我才像是小孩子了吗?”

“小睦?”

“为什么歪了歪脑袋看着我啊!你这不是明明听懂了但是故意的吗!!”

“你!”

看着歪了歪脑袋,一句话不说,就看着祥子表演的若叶睦。

祥子一下子鼓了起来,气鼓鼓的,很好玩,也很好笑。

“咕!噗~”

下意识捂着自己的嘴巴,但是笑声压抑不住的传了出来。

“小睦笑了!”

“小睦笑了!!嘿嘿!小睦你!”

“噗。”

视频断了。

“诶?祥?”小睦看向手机。

“啊!一激动手机摔了下,屏幕花了A!”祥子的信息传过来。

“啊!!可恶!没录下来!”

看着祥子消息里的哀嚎,若叶睦想了想,抬手在输入框里面输入。

“祥,笨蛋。”

“什么意思嘛!你才笨呢!”

若叶睦放下手机,抱紧自己的吉他,在自己的歌曲里面开始挑起歌。

。。。。。。

看着自己的歌单,点开往上的视频和MV,听着试听的旋律,选择自己想听的那一首。

若叶睦的歌单里面,开始有了开心的歌。

恋。

カラスと人々の群れ,(密集的乌鸦和纷扰的人群)

意味なんか,(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ないさ暮らしがあるだけ(只是普普通通的生活)

ただ腹を空かせて,君の元へⅳ毪螭馈只是饿着肚子,回到有你的家)

物心ついたらふと,上げて思うことが。

忽然理解了啊,这才是生活的美妙。

若叶睦不停的倒放着这一句。

想要学这首歌。

一瞬间的念头占据了脑海。

想唱给祥。

抬起吉他,想要开始扒谱。

然而。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