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68章 第68节

第68章 第68节 (3/4)

目录

三来,自己想要姐姐也来听听,听听,自己的演奏。

四,举办演唱会还可以。

立希看着爱音。

“诶?”爱音一头雾水。

立希冷哼一句。

能让这家伙有足够的压力好好训练。

真以为自己今天对自己要求高没时间去听吗?

你这家伙明明能够演奏的还可以的,却一副只要不出错就行!!

明明和祥子一起的时候表现的那么棒。

难不成不给你压力,没人看着,你就用力不起来?

该给你上点压力了!

“诶!!!”爱音瞪大眼睛!

自己真不是想摸鱼啊!!

“就这样决定了!开LIVE!!”立希说到。

“可是!”灯开口,“SOYO还!!!”

“我去找她!”立希说到。

“要举办LIVE!至少,不该停下去了!”

立希看向周围。

习惯摸鱼的爱音,说着会解决问题却没有动身的自己,每天只是过来爽弹的乐奈,还有迷茫停下的灯。

自己和爱音都需要压力去进步,乐奈喜欢LIVE,灯,想要听灯LIVE的演唱,还有素世,或许,要靠LIVE将对方拉回来。

总而言之,就是。

“要LIVE,而不是不要LIVE!”

。。。。。。

在谁都知道的大豪宅里面。

“是吧!!立希对自己的要求好高啊!”爱音鼻子上沾着点奶油看向祥子。

旁边的失败品上一角被咬了一口的样子还有一个地方缺了一块奶油的样子。

“嗯,ANO今天把立希给你的乐谱拿过来我才看出来,立希其实一直都有为你考虑哦!”祥子伸手将奶油刮下来,放进嘴里。

“诶?”爱音看着祥子,下意识疑惑出声。

“怎么啦?”祥子看向爱音,“哦!是真的哦!立希之前给你的每一份新稿子都是一点点更简单了哦,更加适合新手。”

“哦!哦!那,那她也不能这样说我啊!”爱音扭过头抱着手说到。

“不好意思把。”祥子说到。

“好啦,小ANO做好了!”

爱音连忙看向祥子手下,那一点点成型的小小个的自己。

“好厉害!”

“是吧!这是我自己想的哦!用巧克力做个二头身的底子,然后用各种巧克力啊,奶油这些上色,变成人物的摸样,送给别人的话,一定诚意满满。”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