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73章 第73节

第73章 第73节 (3/4)

目录

就是感觉,焉了下去?

奇奇怪怪的。

爱音摇摇头。

“对了!我今天和Sakiki说了,她说她晚点到!我们先练习,她后面和小睦一起过来!”

“来吧来吧!我感觉我今天状态超好的!”

一如既往地,爱音活跃着大家的气氛。

倒不如说,自打素世离开以后,爱音总是队伍里面的氛围的中心。

不过,嘛,大家的回应实在是。

不过好在,最近有Sakiki帮忙,过几天SOYO回来了!就不会只有自己了。

到时候自己反而是那个享受美好氛围的了!

“来吧来吧!训练吧!”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居然是自己来喊大家训练。

哦~立希,你也懈怠了!

听着贫弱的鼓槌交错的声音。

怎么感觉立希有气无力的。

爱音没有多想,弹奏起新的曲子。

只是。

“啪!”

鼓声停下。

啊!!

爱音下意识看向立希,这次的错误,连自己都能听出来了!

等等!什么叫连自己都能听出来!

自己是什么笨蛋吗?

诶!一定是因为大家天天这样说,自己才!

不过,这不是关键,关键是!

“RIKKI!”

哼哼!这次,立希出错,自己绝对要好好嘲讽嘲讽!

虽然绝对会被对方嘴回来,并且在后面的弹奏里,只要自己出现一点点问题,对方都会狂风暴雨般攻击自己。

但是,没有关系!

只要看到立希丢人的样子,哪怕是被立希狠狠压力,自己也值了!

“对不起,是我的问题!”

“是吧,这把是你打的有,诶?”爱音瞪大眼睛看着立希。

不是!立希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

不是!也不是,是立希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却没有嘴自己?

太,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