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章 第73节 (3/4)
就是感觉,焉了下去?
奇奇怪怪的。
爱音摇摇头。
“对了!我今天和Sakiki说了,她说她晚点到!我们先练习,她后面和小睦一起过来!”
“来吧来吧!我感觉我今天状态超好的!”
一如既往地,爱音活跃着大家的气氛。
倒不如说,自打素世离开以后,爱音总是队伍里面的氛围的中心。
不过,嘛,大家的回应实在是。
不过好在,最近有Sakiki帮忙,过几天SOYO回来了!就不会只有自己了。
到时候自己反而是那个享受美好氛围的了!
“来吧来吧!训练吧!”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居然是自己来喊大家训练。
哦~立希,你也懈怠了!
听着贫弱的鼓槌交错的声音。
怎么感觉立希有气无力的。
爱音没有多想,弹奏起新的曲子。
只是。
“啪!”
鼓声停下。
啊!!
爱音下意识看向立希,这次的错误,连自己都能听出来了!
等等!什么叫连自己都能听出来!
自己是什么笨蛋吗?
诶!一定是因为大家天天这样说,自己才!
不过,这不是关键,关键是!
“RIKKI!”
哼哼!这次,立希出错,自己绝对要好好嘲讽嘲讽!
虽然绝对会被对方嘴回来,并且在后面的弹奏里,只要自己出现一点点问题,对方都会狂风暴雨般攻击自己。
但是,没有关系!
只要看到立希丢人的样子,哪怕是被立希狠狠压力,自己也值了!
“对不起,是我的问题!”
“是吧,这把是你打的有,诶?”爱音瞪大眼睛看着立希。
不是!立希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
不是!也不是,是立希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却没有嘴自己?
太,太阳打西边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