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78章 第78节

第78章 第78节 (3/4)

目录

乐奈不想理她。

。。。。。。

走在回去的路上。

立希看着身旁的祥子,对方送小睦上车后,就跟在自己身边。

“立希,嘛,那个,关于CRYCHIC。”

“嗯。”

“为什么解散了?”

“Sakiki为什么不问小睦呢?”立希突然想到什么抱着手说道。

“我说过了啊,小睦想起来会伤心的。”

“哈,你的意思是,我想起来不会?”

“诶?所以,你的意思是?”

“我不想想,想起来,我就不开心了。”

“你这个发言,很过分啊!”

“。。。。。。是吗?挺好,至少,我觉得开心。”

“可是,明明。”

“我满脑子都是我自己,所以我不想听。”

“。。。。。。这个时候用这种理由,未免太过分了吧!”祥子叹了口气,“你都这样说了,我还能怎么办?”

“对了,你怎么突然开始叫我Sakiki了。”

“哦,对了,你要叫我RIKKI!”

“为什么?”

“明天,我要在爱音面前喊Sakiki,然后你喊RIKKI,她学着叫我就要说她。”

“诶?”

“让她这几天一直说我。”

“。。。。。。”

到自己家巷子前,立希扭过头看向准备离开的祥子。

“讷,小祥,额,Sakiki!”

“嗯?”

“明天见!”

“明天见!”看着挥手告别的祥子,立希在确认对方看不到以后,脸上带着一点点笑意。

难怪,大家都不想让祥子记起来。

“看起来你的问题解决了?”

“诶?海玲?”立希看向一旁的海玲。

“你的乐队,挺不错的。”海玲看着远去的祥子,眯起眼睛,“对了,你们乐队是不是少了个贝斯手?”

。。。。。。

立希看着海玲,这还是自己认识这家伙以来,这家伙第一次主动想要加入乐队啊。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