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86章 第86节

第86章 第86节 (3/4)

目录

“小睦很乖,而且,我是姐姐,完全无所谓啦!”

“可是,若叶睦同学坐起来了哦,哦,诶!小睦,你把Sakiki抱过去躺在你大腿上是什么意思,不是说好让她躺在我大腿上吗?”

。。。。。。

“哈!那家伙!”立希抱着手,听着爱音说出自己见素世的样子。

“你,你和祥子别去了!那家伙,爱来不来!不就是贝斯手吗?我!”

“不可以!RIKKI!”爱音连忙阻止道!

“可是!”立希看着爱音,“那家伙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你和乐奈对她来说。”立希咬着牙。

“RIKKI是在替我生气吗?”

“哈!你在说什么,才没有!”立希抱着手,“我才不会为你这个从来都不知道生气是什么的笨蛋生气,人家这样对你,你还不生气?”

“因为我发现了,会有人替我生气啊!!”爱音笑了笑,扭头看着大家。

停下吃抹茶芭菲的乐奈,担忧的看着自己的灯,还有挥拳给自己加油的若叶睦,以及,和自己一样坚定的祥子。

“我喜欢乐队,还有大家哦。”

以及。

爱音看着那个身影。

因为SOYO,自己才能认识大家,还有祥子的。

唯独这件事,就足够了。

这一次,轮到我,不,我们带她回来了。

“啧!!不明白你想干什么!”立希咬着牙,看着爱音。

这家伙完全不会生气。

不对!

自己说两句就要和自己发脾气啊!

你这家伙是不是双标啊!

“所以,我们要做什么?”立希抱着手说到。

“很简单!演奏哦!”爱音如是说到。

“演奏?”立希眯着眼睛,这家伙要干嘛?

“嗯!一起演奏!”爱音点点头,然后轻轻说道。

“一起演奏春日影,和祥子,小睦,大家一起演奏哦!”

“然后,一定要好好演奏,将它录下来!”

“诶?”立希想到了什么。

“为什么要演奏春日影?”

“你这家伙,真过分啊!”

爱音低下头,过分吗?

更过分的自己还没有说呢。

是吧,Sakiki?

。。。。。。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