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89章 第89节

第89章 第89节 (3/4)

目录

“如果什么都能做到的话,那就去做吧,这你做得到,不是吗?”

“亚达,那,CRYCHIC。”素世看着祥子。

“CRYCHIC已经结束了哦!”

“亚达,我。”

“你不是说什么都能做到吗?那就去爱上你的乐队啊。”

“。。。。。。”

“还有,其实,我认识灯,立希,爱音,乐奈,我认识大家,以及,你是我最后找到的CRYCHIC成员哦。”

“诶?”

“除了你以外,大家,都已经不再怀念CRYCHIC了,你该,走出来了!”

祥子看着素世,在愤怒之余,忽然觉得悲伤。

对方,也不过是一个不想要离开美好回忆的,渴望被关心和理解的笨小孩罢了。

现在,该走出来,面对美好的现实了,忘掉那个悲伤的过去。

“我是最后一个留在CRYCHIC里的?诶?”

祥子拉着素世,看向在门口的若叶睦。

若叶睦将门打开。

爱音趴在地上,试图从门缝里面看里面的情况。

但是门被打开了。

。。。。。。

“ANO!你!”

“。。。。。诶嘿!”爱音吐了吐舌头。

“ANO?”素世看着祥子,ANO,是什么?

为什么,自己是素世同学,而ANO是?

“交给你了,我已经将CRYCHIC结束了!”

“才。”

“素世同学,说好了你什么都会做,那么,试着接受你现在的乐队,就是我让你做的事情。”祥子说到。

“对啊!我可是听到了,欧内该,瓦达西,什么都会做的哦!”爱音符合到。

素世杀人般的眼神扫了过来。

“诶,这就是真实的SOYO吗?”爱音笑了笑。

“我把你对我和乐奈做的事情,全都告诉Sakiki了哦!SOYO!”

原本存在素世心里,只要让祥子记起过去,就可以解决问题的心思,一瞬间燃烧殆尽。

与此同时,看着突然变脸的素世,猜到了对方想法的若叶睦瞪大眼睛,连忙抓住祥子。

“嗯,交给我吧!”

爱音伸出手,接过祥子递过来的素世的手。

“那我在外面等你?”

“要我留门吗?”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