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106章 第106节

第106章 第106节 (3/4)

目录

“诶!什么意思,我的审美还不好吗?水平不行?行为哪里不检点了?”

“哈!你!”

“sakiki,我喜欢你,她们说我的审美不行,我觉得没问题啊!”爱音扭头对祥子说到。

“诶!过分!我也觉得我很可爱啊!”祥子说到。

“。。。。。”素世阴沉的盯着爱音。

“还有我水平或许还不行,但是我哪里行为不检点了?”爱音抱着祥子的手,看向素世,哪里不检点了,自己有做什么很过分的事情吗?

是吧,祥子。

看着近在咫尺的祥子,爱音不觉得自己不检点啊。

有吗?没有吧?

“。。。。。。”素世咬着牙,臭粉毛!

“别胡闹了,要迟到了!!!”立希连忙阻止几人。

看向一旁看着大家不停写着什么的灯。

“要请假吗?”

“不要啦,我们去学校再写吧!”爱音连忙说到,要是请假打电话给家长,大家要怎么说?

“诶!好!”灯也连忙收拾东西,跟上大家的步伐。

“对了!soyo!”

“嗯?”素世回过头来,看着跑到自己面前的祥子。

“这是小睦的!嘛,帮我带给她!”祥子挥了挥手里的东西,放在素世手里,便小步跑上去跟在灯和爱音身后,一同上学去了。

。。。。。。

素世看了看手里的东西,回头看了看自己家里的一片狼藉。

也只能回去再收拾了。

但是。

“我出门了!”

素世第一次对家里说到。

并且期待着回来。

只是。

“一路顺风。”

素世没有听见。

在客厅里面有人听到了出门后,下意识抬起头看了看外面后回复,然后趴下去继续睡大觉的样子。

。。。。。。

素世垂下眼眸,闭上眼,都是今天早上一觉醒来。

祥子在自己面前看向自己,对自己说早上好的样子。

还有最先起来,迷迷糊糊的,祥子问自己要不要再睡一会,自己看着祥子完全不想睡回去的想法。

就这样看着对方,被对方拉着到了洗手间,因为太晚睡,太早起,自己是最晚睡的,因为发现祥子没睡,那自己在只剩祥子的情况下才睡的,就是最晚睡得,最早醒的,因为只有自己醒了。

在洗手间里面。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