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111章 第111节

第111章 第111节 (2/4)

目录

“那,不小心沾到了奶油,擦掉了有点浪费的那种,怎么处理的?”

素世话还没说完。

爱音脸红了。

祥子一副回忆的样子,还舔了舔嘴唇。

“那奶油还挺好吃的来着。”

爱音脸更红了。

一旁的若叶睦咬了口饼干,将剩下的递到祥子嘴边。

“到底为什么突然想学做蛋糕啊!”素世托着下巴,对爱音问道。

“因为爱音想要做给你吃哦!”

“那天,爱音拿着蛋糕去找你的哦!”

。。。。。。

素世沉默着低下头。

“对不起。”

“诶?”

“那个时候的我,抱歉。”

“没什么啦,说开了就好啦!”爱音说到。

“不,唯独这件事,是我。”素世说到。

“没事哦!因为,蛋糕还是被吃下去了。”爱音抬头,看向了祥子,“没事哦。”

“祥子把蛋糕给消灭了,没有浪费,也没有错哦,我还吃到了小祥给我做的蛋糕!”

爱音说到。

素世沉默着低下头。

“嘛,嘛,没事啦!”爱音说到。

“嘛,当时一开始,我说我来做给soyo蛋糕,但是当时爱音说,不行,要她来做!爱音可是很喜欢素世哦,当时!”

诶!唯独这个不要说啊!

刚刚还洋洋得意站在道德高地的爱音听到祥子说着她想给素世做蛋糕被自己拒绝,说自己想要被素世感激的行为。

“哈?”素世下意识看向爱音。

“诶嘿。”自己当时,确实也有怕素世看到祥子的蛋糕后,对自己的蛋糕没有那么感动的想法啦!!

诶嘿。

。。。。。。

素世看着爱音。

完全猜的出来这家伙想什么。

也就是说。

当时,当时,啊,当时她还给自己发了信息,说她和祥子一起吃蛋糕,KTV,甚至三个人一起,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

。。。。。。

“抱歉。”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