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115章 第115节

第115章 第115节 (3/4)

目录

“对,对啊!但是,但是,果然,听别人说有一种,很,很。”

“哈~,算了,准备一下吧。”立希叹了口气。

听着上面的结束的MC,知道马上要轮到自己了。

站在后面,准备迎接暂时结束演奏的Afterglow。

只是,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大家。

“灯,素世,爱音,乐奈,祥子,睦。”

被喊到的一一看了过来。

“额。”

“没什么!”立希张口,又闭上了。

“哈!!”爱音看着立希,你这什么意思。

说话说一半,可是!

“有的话,不说出来,大家都会有遗憾的哦,不是说了很多很多次吗?要把重要的话,说出来。”

祥子!LOVE!

爱音看着说出自己心里话的祥子。

mo~~就是嘛!

“。。。。。。”立希看着大家。

“我,我很喜欢和大家一起演奏,一起乐队,接下来,也一定要演奏下去!”

“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都要一辈子乐队!”

“就只是,想说这些。”

“也没什么。”

“哼哼!”爱音看着立希。

“还有,还有,谢谢大家,谢谢。”

“很开心,和大家一起乐队,所以,想要和大家说一声。”

“和,爱音。”

“诶?”爱音瞪大眼睛。

“虽然很不喜欢你!”

“唯独不要加这种话吧!是要找骂吗?”爱音问道。

“可是,没有你的话,我们,不会重新开始,所以,谢谢。”

“你这感谢我之前说我坏话的习惯到底哪里来的。”爱音叹了口气。

“还有,祥子,谢谢,我,如果没有你,没有大家,我,不会明白我想要什么,以及,乐队到底是什么,所以,谢谢。”

“我想要,和你们组成一辈子的乐队,所以,上吧!”

立希看着大家,说到。

“迷途之子!加油!”

“加油!!!”爱音大喊道。

“嘘!!!!!”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