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117章 第117节

第117章 第117节 (3/4)

目录

而最后。

两者一同停下。

就连键盘也停下。

只剩下爱音的独奏。

还有灯的声音。

“这是为了我,仅此而已,别无他意!”

“这是流淌着泪水的我,才发现的话语,不知在何处的你,和我一样怀有刺痛的心的话,我会在你身边为你呐喊出,这首迷途之歌!”

。。。。。。

“迷途也要前进,迷茫也不会停下来!”

“这就是我们的一辈子!”

“我们就是,MYGO!”

。。。。。。

最后一首碧天伴走结束,众人在后台待着,看着新的乐队上了场。

明白自己也可以休息一会,等着最后的曲子了。

“呼,我还说为什么不一口气演奏完,牙白,真的好累啊!”爱音摊在祥子身上。

“哈!我都说了,三首已经是我觉得大家能够一口气演奏下来的极限了!”

立希抱着手说到。

“你这家伙,真以为练习和上台一样吗?”

“我肯定知道不一样啊!!”

“哈!你还知道?知道什么?”

“爱音她知道哦!”素世突然少见的站在了爱音这一边说到。

“诶,SOYORIN?”

"哈,你这家伙居然帮她说话?"

“她平日训练和上台的表现可不一样啊。”

“诶?”爱音愣住了。

“还,真是啊!!”立希看了过来。

上台完美没问题,最后的独奏还越加高昂,节目效果一套一套的,训练的时候,走个谱子错一半。

你要说这家伙分不清台上台下?

立希现在也不敢确定了。

“果然,在演我,是吗?”

“诶?”爱音挠挠头。

“你这家伙!”

“那个,我。”

“很棒!”

“诶?rikki?”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