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127章 第127节

第127章 第127节 (3/4)

目录

“厉害吧!爱音!”

祥子如数家珍,介绍着自己的骄傲一样,一点点说着爱音的好。

摊着的爱音用素世的话来说,就像是小狗被摸下巴,哼哼的摇晃着脑袋。

“啊!”

看祥子舀起一勺芭菲,张开嘴。

“唔!”

“我也要。”摊着的乐奈喊道。

“好,给你给你!”

祥子递过去一勺,看着乐奈吞下去后缩成一团,一旁的若叶睦躺在大腿上,拉着衣服。

马不停蹄的给小睦也来一勺。

。。。。。。

海玲看着祥子和身旁的乐队少女们。

总感觉,有点讨厌。

“怎么啦?”

“哦,这是乐奈哦,超可爱,超厉害,虽然一直都不怎么说话,但是每次说话都超级厉害的,而且,吉他很厉害吧。”

“嗯?这是我家小睦哦,小睦,打个招呼。”

“您好。”

“你好,我是八幡海铃。”

看着面前的祥子一一介绍自己的队员。

那种把每个人都当做骄傲的样子。

各个角落都照顾着,大家也回应着她。

回想起今天的自己。

海玲有点点不满淤积在心里。

“怎么啦?”

“嘛,不累吗?照顾大家?”

“会累吗?不累吧,不光是我照顾大家,还有素世,立希,灯,不光如此,大家也在照顾我,乐奈也一直在关心着我啊,为什么会累呢?”

祥子看向海玲。

“乐队,就是命运共同体不是吗,大家一起前进,一起开心的存在。”

“你不要看我现在照顾她们,小睦一直都在关心我,乐奈也是,至于爱音,她总是活泼的温暖的照耀着大家哦。”

“很多时候,明明知道大家会说她,也会勇敢的走出去,一直都很可靠呢。”

“哪有,只是,有的时候,说两句又不会怎么样,再说了,有sakiki在,会一直看着我,我做什么都会有人记住并夸奖我,骂就骂呗,一下子就忘记了,小祥反而会一直夸我,超棒的!”

“哪有,明明是你本来就那么棒,肯定要夸你啊!明明做了很多,为了大家,好人就应该被大家夸夸!要是有人不知道爱音多努力的话,我也会很难受的,明明努力了却不够美好的结果。”

“sakiki!!!”爱音抱住祥子,“再来一口!”

“嘿嘿嘿,那这口最大最好吃的就,诶,乐奈。”

乐奈一口吞下最大的,看着爱音。

目录
返回顶部